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1) 1511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1)_1511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11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感覺我有點莫名其妙,總會講錯一些話,讓人聽着不舒服,是的,有些話自己回想起來也覺得有點尷尬,有點不妥的感覺。無意中的話,總會引起一些比較敏感的人對我有些看法,當然,我寫這些並不是針對某個人而寫的,純屬胡說八道。 

  現在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喜歡聽歌了,以前對歌真的很反感,甚至心情不咋地的時候一聽到歌就會發火,那時候覺得歌很無聊,只有閑着沒事幹的人才聽那所謂的“鳥叫”呢....自從在某件事情發生之後,就開始聽歌,記得六年級暑假的一天,我把音響開得老大的,聽了一天的歌,然後花痴樣的跟着後面唱呀唱的....無聊死了,就如那傻子般的樣子,用我的工鴨嗓子跟着後面哼....餓~~~說出來都不好意思的,天底下竟然有我這種人... 

  以前心情不好時就吧整個臉埋在水裡,憋着氣。現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聽歌,但還是和以前一樣,歌聽到一半就關掉,很少把一首歌曲完完整整的聽完。大多數心情不爽的時候就到操場上跑幾圈,再扒在桌子上,也不知道自己是哭了還是怎麼滴了,就趴在那扒幾分鐘,然後喝一瓶水,最後會一句話不說,哪怕是最親近的人找我說話,也不理。一般到了這種程度,就說明我已經火到了極點。 

  想一想小學時光真的幼稚,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爭論不休,為了某個朋友就那麼“講義氣”。我太傻了,當初真的好傻....不就是一個HXH嗎?上初中了就那麼捨不得,幼稚!人家HXH現在搞那樣子,怎麼看怎麼是混子,我鄙視她,還真是小學的時候我幫她哎,換了別人,哪個睬她,搞笑的很哎,那次看了我叫我幾聲,我不理她之後,現在連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呵呵,我真的太傻,我不得不說,我長這麼打最後悔的時有兩件,其中一件就是,我後悔認識HXH。 

  現在,我比以前要開心不知多少倍,至少比和HXH在一起好,因為在HXH眼裡,我什麼都不是,朋友?呵呵,她不懂什麼是朋友,只知道有個人每天在她旁邊陪她散步,然後,在需要我幫助的?r候,假?自己是多?可?z,?o恥!不記得是聽哪個講的,“要恨一個人,先要了解一個人”是的,我確定,我足夠了解HXH,當然,我不會說我恨她,我從沒恨過什麼人,頂多只有討厭。可是就是因為她,我恨過本不應該恨的人..她簡直太無恥了。她一個女孩子竟做出那麼多荒唐的事.... 

  說說別人吧,誰都比HXH好,是吧。最起碼我認為是這樣的。比如老談,小學時我們挺壞的哈,總是叫老談請客,吃的爽死了。而且上課時玩遊戲,不知道被老師警告了多少次,上課還是講話,講的開心死了,說句不好聽的,我們都不理老師一眼,是人家老師死纏着我們不放呵!小學時我挺邋遢的,頭髮從來不整理,就是穿衣服喜歡裝酷,像個男的樣的,簡直是瘋丫頭。我自我感覺現在比小時候要安靜多了,最起碼人家不犯了什麼原則性錯誤我是不會爆發的。記得小學總是逮着男生打,現在想想挺好玩,挺幼稚的哈。 

  小時候和五大門牙,黃奏群還有老談玩得不錯,現在就我一個人在二中,他們都去稼祥中學了,老談暑假還見到過,前幾次還通了電話。大門牙和黃奏群從畢業了后就沒見到過了,到想見見他們呵!我初中的班上只有曹俊雄一個小學同學,雖然講他以前是我同桌,玩的不錯,但現在我們從開學以來講話的句數從來超過10句。 

  小學的時光都已過去,那六年的童年,有的都已經忘記,留下的是什麼呢?我無從思考,呵呵。 

  時間過的好快,都上初二了哈,呼呼.... 

  好害怕,好畏懼時間如滴水般從漏斗中流。人生就是漏斗,時間一點點流過,生命一點終結。想念,回憶那水中的沙粒,也正是那一顆顆沙粒,組成了完整的漏斗..... 

  我知道,捨不得也要去捨得,總有一天捨不得會成為捨得...好多的捨不得呵,但是,有舍必有得。(我怎麼感覺像在說繞口令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1)1511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