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不是北風吹寒,我也就不知道即將要來臨的冬天會這麼難過;如果不是處處唯艱,我也就不會明白異國他鄉的遊子的斷腸;如果不是自知冷暖,我也就不會知道人心叵測,溫暖港灣的難求。是生活,使我們處處受傷,也是生活,把我們逼迫地一步步成長,直到獨撐一片天。

  生活不相信眼淚,唯有堅強地面對。生活也是一面魔鏡,你對它笑,它對你笑的可能也許會大點,所以,無論怎樣,我都選擇熱心對待生活!

  風還是一個勁地吹,零下二十度的天其實不是太冷,因為我對生活充滿了嚮往,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站在生活的戰場一個人戰鬥,那些為我歡呼的人兒,我定不會辜負他們的期望,就算奮戰到底,我也不會放棄拼搏的權利,生活,來戰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