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期后的第一天,就又加班到最後一個離開。

  累,倒也還好,只要能把手頭上的單子處理完,盡量不拖延到下一個工作日,盡量完美處理,不留任何後遺症,就已經是讓人很開心的事了。

  雖然有時候,真的打心眼裡覺得很累,很苦惱。

  可當處理完手頭上的事,深夜踏上回家的路,疲憊又覺得輕鬆。尤其是當淋浴的花灑噴出溫水,愜意地洗個澡,那個時刻,彷彿有點置身事外地旁觀自己的生活,似乎原本苦惱的事,在那一刻都無從輕重。

  喜歡的一個演員,他靦腆,飽經世事,卻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不善言辭,卻常常講出樸實的言語。

  他曾在一綜藝節目上被問及,如果碰到困境,難纏的事,無法解決怎麼辦?他說,那就稍微走開一點。

  乍一聽,有點莫名,後來才明白,“走開“一點,讓自己跳出那個圏,理順思維,再回過頭看的時候,自會帶點豁然開朗。

  有時候,真的別鑽牛角尖,走開一點,讓自己能回首看的更真切,也許,事情就處理事半功倍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