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3)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日記】 

  2008年12月26日 

  早上,我一萬個不情願的起了床,然後一遍遍的對自己說:終於熬到星期四了,堅持一下,等到星期六早上我睡死我自己算了。 

  洗涑完畢后,我發現吃早餐已經來不及了,於是穿好鞋子,背上那沙袋似的書包下樓直奔學校。在去學校的那段路上,我不停的一遍又一遍的背着語文書,因為早上第一堂課是語文課早讀,按照老規矩,要默寫課文,今天輪到第28課,還好這篇課文並不難背。我暗自慶幸道。 

  今天早上,老班(班主任)破列到了學校。前幾個星期,他早上根本就沒來過學校,就下午來視察一下我們這幫小鬼有沒有闖什麼禍之類的,還有就是把課上一下,避免我們班到了期末考試的時候出現課程還沒上完的慘劇。他從第二次月考到現在的這幾個星期都是這樣,對我們代管不管的,原因是:老班有一天騎着摩托車的時候裝帥,雖然講他後面還帶着他那年過六十的老爸,但是,由於老班年輕氣盛,血氣方剛,按捺不住自己的炫耀之心,終於在他家院子門口來了一個“漂移”,把他自己的老頭子摔出了腦淤血,送進了醫院。大概是他老頭子病好了吧,今天上課的時候,老班宣布:從這個星期開始,美術課和音樂課停上,體育課只准上一堂。理由就是要趕快趕課,不然就來不急了。同學們倒也沒出現多大的反應,因為美術課和音樂課一般老班都是要霸佔的,大家都習慣了。只是體育可有些可惜罷了。 

  第二堂課下課之後是要求全體學生去操場跑步的,這堂課的課間有25分鐘,很長的時間。但是大多數同學都不願出去——外面太冷了。當然,老師有辦法對付我們這些懶蟲,一下課就拿着鞭子像趕豬似的把我們趕了出去。真的不想跑步,自從運動會那次跑了1500之後,我的元氣就大傷,以前跑1500是沒問題的。現在跑個2,3圈都要死要活了...不過我們是有辦法偷懶的,跟着操場上的人群悠閑的散起了步.. 

  中午回家搞定作業之後,我慢悠悠的吃起了飯。到了1點50左右,又去上學了。 

  下午體育課,我心血來潮的想再次試一試繞操場跑6圈的感覺。但是跑了不到一圈的時候,CX要求回去寫作業,好學生就是不一樣啊...干學習乾的多狠啊..就像老班的那句經典名言所說的:“學習就是一種氣氛,你們要干進去!”於是,陪着CX到班上去了,一趟體育課就這樣結束。 

  晚上回到家,除了寫作業就是看書,一天又一天重複着這些事情。中國的小孩活着真累呵!..~~接受現實吧..哎~~ 

  一天一晃一晃就過去了,我正在思索:生命,會不會也這樣一晃就過去了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