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筆——晨景  

  清晨,推開窗戶,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深呼吸,感覺由內而外的清爽,心情也隨之舒暢。  

  窗外的一切都是朦朦朧朧的。樹木、花朵、樓房都像籠罩着一層神秘的白紗,忽隱忽現。天空中飛來幾隻小鳥兒,有的在空中盤旋、飛舞,有的在電線上歇歇腳。喂,鳥兒,這麼早起來是不是着急去覓食啊?是不是也喜歡這清新的空氣啊?小鳥兒沒有說話,卻唱起了婉轉的歌兒,引得我趕緊仔細聆聽,生怕錯過了大自然的演唱會。  

  東邊的雲變得發紅了,還有點兒金邊兒。是太陽露出了火紅的臉頰,揭開了神秘的白紗,還原了世間的萬物本相。樹木更加蒼翠,小池裡的水更加碧綠,花朵更加嬌艷欲滴。又是晴朗的一天!  

  健身器附近,幾位晨練的老人正在活動筋骨,感覺他們竟如同這新升的太陽,健壯而充滿熱情。  

  如果說黃昏是一杯醉人的美酒,那麼清晨就是一首富有朝氣的小詩。多麼美好的清晨,多麼美好的大自然啊!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