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哎,那啥,期末就要來臨了啊。不,是啥,過年快到了才對。額,所以也就是說隨着過年的到來,考試也是尾隨而至啊。好像就是這幾個星期就要考的樣子,具體日期嘛,就不大清楚了。可能是明天吧,或許,是後天,又可能是下個月。總之,一切皆有可能啊。所以,應該萬事隨緣,一切隨緣,隨緣考試法,都是緣唄。

  所以啊,那啥複習什麼的是沒用的,他可能考的就是呢沒複習的。就算全部複習了,考到的時候也就大概是這樣的,額,這題我前兩天看過,怎麼做來着的,啊,埃里路亞,謝特,......對還有可能是這樣的 。

  所以說啊,不管那麼多,先玩了再說吧,對!不知有沒有人覺得我的話有道理啊?我真是有點想知道呢,哎、唉,憶當年,我是多麼的......額,都是些往事了,都多少年過去了。That all......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