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一隻繭都是一隻最美麗的蝴蝶,只要努力破繭而出,就一定能得到化繭成蝶的美麗! 

  ——題記 

  一. 

  我是一隻將自己縛在繭里的蛹,望着周圍厚厚的壁障,我不敢前行,我真的覺得,我想看到外面的世界只是一個願望,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罷了。 

  二. 

  看着前方, 路太長太遠,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畏懼,我每走出一步,厚厚的繭圍成的壁障就會把我彈回來,我流淚了,前所未有的恐慌瀰漫在我的心頭,我迷惑了,“難道破繭對我來說真的只是一個美麗的願望”。我給不了自己肯定的回答,我的懦弱,我的膽怯,以至於我都沒有力氣去嘗試了, 我很累,我開始為我曾經憧憬的美好未來感到了不可能,哦,也許我需要休息了。 

  三. 

  我作了個夢,一個斑斕而美好的夢,我夢見了一個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的世界,哦,我知道那一定是外面的世界,心底有種東西在顫動,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可是我知道我應該出去!我開始努力了,一次,兩次,三次……我不知道我撞擊那堵壁障撞了多少次,但我知道,這是值得的,我一定要努力!我咬咬牙,拖着被撞得遍體鱗傷的身軀向那白色的牆撞去,竭盡全力。天哪!我看見了什麼!是一絲光亮透進了這厚厚的繭,我看到了希望,我又以最大的力氣向前撞去……終於,我鑽了出來!一對輕盈的翅膀拖着我那傷痕纍纍的身體,向天空,向我那嚮往已久的世界,飛去……

繭 作文推薦:

  • ·繭400字
  • ·繭200字
  • ·繭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