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際爭霸(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爭霸(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王星首領:“格瑪,你去把黑龍請來,我要把地球人徹底打敗!” 

  格瑪:“可是……” 

  海王星首領:“可是什麼?” 

  格瑪:“可是黑龍不太好請呀!” 

  海王星首領:“我不管,這件事你去負責,必須辦好!” (格瑪,海王星的一名官員。黑龍,太空突擊隊的6屆指揮官,有着十年的戰鬥經驗,已退出太空突擊隊) 

  無奈,格瑪只好硬着頭皮去請黑龍。格瑪乘坐着一架中型飛船來到離海王星有400萬光年的XU星球上,到處打聽黑龍的住址,最後終於打聽到金龍住在XU星林區旁邊的一座小樓里。格瑪休息了一會兒來到XU星林區,在旁邊的確有一棟破舊的小樓。格瑪前去敲門。“請問有人在家嗎?”格瑪邊敲門邊喊。 

  “來了!”一個老人把門打開“你有什麼事嗎?”老人問格瑪。“老人家,請問黑龍先生在嗎?”“他在,請進吧”“謝謝”。進了小樓格瑪看見一個中年男子坐在沙發上。“誰呀?”中年男子邊說邊起身。“喲,是格瑪呀!快來坐”中年男子原來就是黑龍,他看見是格瑪趕忙招呼。 

  “你好嗎?黑龍” 

  “一般!你怎麼會想到來我這兒呀?” 

  “有點事想請你幫忙” 

  黑龍聽到是有事,表情嚴肅了起來。 

  “說吧,什麼事” 

  “我們的首領大人想請你幫他打敗地球人” 

  “不行” 

  “別這樣,你想想,是誰搶走了你的情人,又是誰把她害死的” 

  “可是……” 

  “別可是了,這可是你報仇的好機會呀!” 

  黑龍思索了一下便答應了格瑪。 

  欲知後事如何 

  請關注星際爭霸(4)

您正在瀏覽: 星際爭霸(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爭霸(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