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際爭霸(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爭霸(6)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阿太找到自己最信得過的手下小威,給他講述了自己被冤枉的全過程,並請他幫忙把警察引到郊區,讓他好進入自己的住處看看。小威答應了。 

  一天,小威如約穿上阿太的衣服,來到阿太的住處。巡邏警察看見一個可疑的身影在晃,馬上就跑過去追,而且追到了郊區。一到郊區小威一閃就躲進了一個地下室里,警察卻在上面到處找他。於是阿太成功的進入了房間。 

  一進門就發現到處都被翻得亂七八糟的。走着走着,阿太在柜子邊發現一個白色的東西,撿起來一看,是一小塊羊皮,阿太突然想到了什麼,於是把它裝進了口袋帶走。阿太出了房間,走在街上,想着那塊羊皮,突然,跳出了十多個埋伏好的警察

  阿太被捕了。

  欲知後事如何 

  請關柱星際爭霸(7)

您正在瀏覽: 星際爭霸(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爭霸(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