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多情地來了,帶着一份飄逸,攜着一縷清香。在這個熾熱的季節里,我們將要迎來地理、生物的中考。

  (一)

  燈光下,我依舊在苦戰。牆上的掛鐘忽然走得很急,秒針、分針、時針一個接一個匆匆地轉。我強打起精神,捧起書本,努力地背着,希望再多記住一些。媽媽走過來,將一懷牛奶遞過來,輕輕地擼起我額前的碎發,將我摟入懷中。在媽媽的懷抱中,我忽然充滿力量。

  (二)

  課間,教室也不再如從前那般吵鬧,偶爾有人大聲地說話,必是為了一道題爭論不休。我的筆尖飛快地在紙上滑動,一行行字跡彷彿在述說我內心的波瀾。好友奔到我身邊,注視着我,和我共同奮鬥,在好友的眼眸里,我看到了希望與鼓勵,真誠與祝福。

  (三)

  上課了,老師在講台上緊張得講着課,一堂課四十五分鐘被安排得很緊湊。然而,有的時候,他仍經不住停下課,鼓勵我們要多複習,考試才能有把握。他站在前面,慷慨激昂地點燃每個人的熱情。在老師的話語中,我聽出了拼搏,聽出了自信。

  清晨,我坐在窗前,回想起來自父母、好友老師的溫馨與感動,剎那間,我原本被考試壓得透不過氣來的心一下子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我放下手中的書本,打開窗戶。清冷的晨風拂過我的面頰,完全沒有酷夏的炎熱,有的只是花兒淡淡的清香。

  “上學去啦——”我第一次快樂地呼喊着衝出門外。在上學的路上,在即將中考的路上,在步入初三的路上,我帶着微笑出發。

  後記:

  初三畢業了,留下空空的教室。該是我們出發的時候了。帶着微笑出發,徜徉於花雨的黃昏;帶着微笑出發,漫步於爛漫的晨曉;帶着微笑出發,遊走於詩露滿盈的花前月下;帶着微笑出發,潛心於充滿智慧的古籍黃卷。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