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際爭霸(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爭霸(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過多久太空突擊隊就到達了火星上空,大家將槍裝滿激光彈,穿上防彈戰鬥服,做好戰鬥準備,隨時向火星人發起攻擊。這時,一個巡羅兵發現了停在半空中的太空突擊隊,並按下了警報,火星人聽到警報慌做一團,阿太馬上下令攻擊。由於沒有作好準備,火星人不堪一擊,四處逃竄。在一隊士兵發現並救出那五個孩子后,阿太便下令停止對火星人的攻擊。因為在得知五個孩子被安全救出后,市長命令太空突擊隊返回地球。 

  太空突擊隊走後,幸免於難的幾個火星人乘坐着一架救生飛船逃到了海王星,想請海王星首領幫助他們佔領地球,並答應事成之後將地球的一部份分給海王星,海王星首領一聽有這樣的好事便答應了火星人的請求。於是,海王星首領下令給海王星軍隊所有的士兵配備上威力舉大的反物質機關槍、單人攻擊飛船等武器。準備尋找時機向地球發起攻擊。 

  與此同時,太空突擊隊用宇宙定位系統發現了火星人的蹤跡,還知道了他們和海王星的陰謀詭計,並且也在為了迎接海王星軍隊的到來而做準備。太空突擊隊採用了比反物質機關槍還要歷害的核力定嚮導彈,這種武器在鎖定目標後會自動跟隨目標移動,直到碰到目標才會爆炸,是名副其實的百發百中。還有裝備了30噸核力定嚮導彈的攻擊艦,這樣就不怕海王星軍隊的攻擊了。 

  一天,阿太正在閱兵,太空突擊隊總司令帶來一個女隊員。“阿太,介紹一下,這位是總部為你挑選的助手,在國防部擔任指揮員,叫金麗。”“你好!”金麗和阿太打招呼,“你好”阿太回答。“你以前是幹什麼?”金麗問阿太。“以前什麼也沒幹!”“那你就是一直在太空突擊隊嘍?”“應該是吧”“你為什麼要來參加太空突擊隊?要知道這可是高風險職業哦!”“可不可以不談這個話題”阿太不願提起以前的傷心事。“好吧!那就不談”…… 

  就這樣,他們在一起聊天,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欲知後事如何 

  請關注《星際爭霸》(3)

您正在瀏覽: 星際爭霸(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爭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