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際爭霸(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爭霸(5)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麗,你看,無人駕駛的飛船雖然火力猛,但是不可以應變各種突發情況!” 

  “對,而且對手還是有着豐富戰鬥經驗的人” 

  阿太望着對面的海王星人開始沉思。這時,總部傳來一條好消息:月球,木星和金星聽說了我們的事後,送來三千架隱形攻擊飛船,已經裝備好了武器,馬上就可以投入戰鬥.阿太一聽,高興得連蹦帶跳,但也不能光顧着高興,阿太馬上讓總部直接將飛船送到戰場上來. 

  過了一會兒,黑龍的飛船全被隱形攻擊飛船炸開了花,輪子都飛了起來,可他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只得倉惶而逃。 

  這一次,太空突擊隊大獲全勝,還舉行了隆重的慶功會,大家邊吃邊喝,有說有笑,快樂得不得了。黑龍呢?他直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在攻擊他呢!

  欲知後事如何 

  請關柱星際爭霸(6)

您正在瀏覽: 星際爭霸(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爭霸(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