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她是以自信架起的希望燈塔,是弱小者手心裡的一片愛的陽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塊甜美的奶酪,是冷淡者融化冰山的熊熊烈火,無論你是經受着風吹雨打還是沐浴着陽光雨露;無論你是已攀上了頂峰,還是被困於巨谷深淵,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濕的心情,抹去不悅的色彩。

  還記得海倫·凱勒嗎?當她的生命在黑暗裡碰壁時,正是沙莉文老師那微微的一笑,使她感悟到了陽光般的溫暖。她說:“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的手指觸到了鮮花和葉子,我意識到春天來臨了”。

  美國鋼鐵大王卡耐基說:“微笑是一種神奇的電波,它會使別人在不知不覺中同意你。”在一次盛大的宴會上,一個平日對卡耐基很有意見的商人在背地裡大肆抨擊卡耐基,當卡耐基站人人群中聽到他高談闊論的時候,他還不知道,這使得宴會的主人非常尷尬,而卡耐基卻安詳地站在那裡臉上掛着微笑,等到抨擊他的人發現他的進修,那人感到非常難堪,正想從人叢中鑽出去,卡耐基的臉上依然掛着笑容,走上去親熱的跟他握手,好像完全沒有聽見他講自己的壞話一樣。後來,此人成了卡耐基的好朋友。正如雨果所說:“微笑就是陽光,它能消除人們臉上的冬色。”

  微笑不僅能讓人驅走心靈的陰霾,還會讓人變得友善,有一次,一位窘困不堪的乞食者將手伸到了屠格涅夫面前,但是屠格涅夫找遍了身上的每一個角落,什麼也沒有。於是他緊緊握住乞食者的手,微笑地說:“兄弟,很抱歉今天我忘記帶了。”乞食者眼裡蕩漾着異樣的光芒,感動地說:“這個手心,這個微笑就是周濟!”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帶着微笑出發,笑對人生,笑對生活,你會發現,天空是那麼藍,雲彩是那麼嫵媚……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朋友,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吧!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也會對你微笑。微笑是一縷陽光能溫暖自己也能溫暖別人,別人能微笑着面對生活,我們也應該能呀!即使我們是一棵棵無人知道的小草,也要微笑着迎接風雪的洗禮,用自己堅強染綠人們的心靈。雖然淡淡的一笑微不足道,但卻令我每天都心情舒暢的笑走在城市中,也彷彿感受到了每位擦肩者的微笑人們,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吧!

  湖北省松滋市向上中學初中七年級 鄒胡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