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英文單詞you想到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英文單詞you想到的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由英文單詞you想到的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 thank you作文

  在英語中,you的意思有你。當我們與一個人說話時,便可以使用you。但是,you的意思還有你們。所以,我們和一群人說話時,依然可以使用you。這說明了什麼呢?

  說明外國人說話時,希望每個站在身邊,有關聯的人都認真聽他講話。如果不認真聽,也許就會錯過自己所需要的東西。同時,這也說明了當別人講話時,不論與自己有沒有關聯,都應該適當地聽一聽。也許就會獲得自己需要的東西。

  這反映了外國的社會狀態:當有人說話時,應當認真聽他講話,不應分神。而在中國,即使別人說的話與自己有關,也有人不認真聽。這不僅是有自身利益有關的問題,更是一種每個人都應具備的社會公德心——聆聽。

  我們這一代,是未來的棟樑。我們應從小認真聽別人講話。

  想想吧,外國人都這麼做,而我們,又應該怎麼做呢?

您正在瀏覽: 由英文單詞you想到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英文單詞you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