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徒步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徒步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的關係,在去徒步的前一天晚上,竟興奮得一夜無眠。第二天一大早,跟着徒步團,在大巴上睡了四個小時就到了景區門口沿途的景色讓我目不暇接:路邊各種色彩鮮艷的小花、大片大片青黃的麥田、遠處白皚皚的雪山與白雲相接。這許許多多的美景引得遊客駐足,紛紛拿出相機,記錄下這美好。 

中午,我們來到了一個小農莊,因吃不慣油膩膩的抓飯,我和老爸便自己動手,用自帶的小鍋小灶煮上幾包方便麵,這就是我們的午飯。下午,就帶好相機,跟着老爸去尋找美麗的景色,用相機拍下來。老爸熱愛攝影,我想他徒步的樂趣就在於此。一個下午我們走了很遠,還爬了山坡。這一路上的美景讓我驚訝,雖說也曾在電視上看到過如此的景色,卻不及親眼見到的令人興奮。爬上上坡,雲是那麼的近,彷彿一伸手,就能摘下一朵。雲的形狀更是奇異,一團一團的擠在一起,像是去趕集一樣。而那雪山,更是獨特,連綿不絕,白色的雪落在山峰上,看上去就像是戴了一頂白色的帽子。站在山坡上,放眼望去,周圍都是麥田,所有的麥田連成一片,像一張巨大的毯子。看着那張青黃色的“毯子”,我有一種跳下去的衝動,想在那麥田裡翻滾。這樣的美景,我竟只顧得上欣賞,都沒拍幾張照片以作紀念。

  回去后,我和老爸便開始找地紮營。最終選定在一個小山坡上。我們把支帳篷用的工具拿出來后,就開始搭帳篷。其實挺簡單的,首先把支架拉直,再從內帳中穿過去,扣上扣子,搭上外帳,打好地釘,帳篷就搭好了。我的徒步樂趣在於野外露營。晚飯也像午飯一樣,從包里拿出自帶的食材煮好,就開吃了。一到晚上,風就特別大,氣溫也一下就降了下來,可我卻興奮地從帳篷里跑出來在進去,就這樣循環,直到很晚才睡。

第一次徒步,累,但累並快樂着,為美景,為紮營的樂趣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徒步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徒步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