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趣 標籤:童趣作文

  回憶如梨花下雨般,片片零落,堆積而來,襲卷着我的大腦。站在玻璃牆之外,望着遊樂園裡的小孩子們,我竟然有些神情恍惚,淚眼有些婆娑……“童趣”這種東西當真是神奇,有時就猶如天上的星星,看着它,好似你知道,但其實你連它的身形也觸碰不到。

  暑假期間,我在一家遊樂園打工,雖然說是整天與小孩們在一起,但卻不是你們想象中那樣容易,反而時常會有累的感覺,只是其中的明細我也不便多說,不過與這麼一群天真無邪的“小精靈”在一起確實還是覺得心情是放鬆的!小孩子的想象力總是那樣豐富,總是能迸發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雖然有些確實很讓人感嘆不可思議,例如,他們會用沙子做面給奶奶吃,用魚竿釣小動物,千奇百怪。還有最重要的是,你可千萬不要小瞧了現在的小朋友,他們才不“幼稚”呢!這天,一個小男孩,頂着一個鍋蓋帽的髮型,去跟自己旁邊的小女孩“搭訕”,沒過一會兒就跑開了,到他奶奶旁邊,他奶奶問他:“你怎麼沒有跟小妹妹一起玩耍啊?”,小朋友卻說:“我跟她說話,她沒有理我,她可能覺得我的髮型不好”,弄得我們簡直是哭笑不得,這個小男孩也真的是太“萌萌噠”了吧!

  看着遊樂園各色各樣的小朋友感覺自己都年輕了許多,時不時想起自己小時候那些“風花雪月”的往事來,偶爾還會止不住的笑,雖然有時候看着小孩子們在一起玩會覺得很幼稚,但其實我們有時候甚至比他們還要幼稚,說我們成熟,難道你沒有發過“小孩子”脾氣嗎?說我們長大了,你不也會偶然撒撒嬌嗎?都說老小孩、老小孩,越長大我們應該越遠離童趣,但事實上我們卻回歸了這種最原始的純真,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童真的心,都有來源於自然的童趣!

您正在瀏覽: 童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