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之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卡拉,你看懂牆上的文字了嗎?”少女櫻鈴問着她的精靈,“噢,對不起,我親愛的女王陛下,恕我無能為力。”卡拉垂下它兔子般的長耳朵。“這樣啊……”櫻鈴顯然有些失望,“但是不管怎樣謝謝你。” 

  “怎麼樣?事情有進展了嗎?”卡拉精靈走後,卧室里的鏡子跳了出來。“抱歉,楓,卡拉還是不願意告訴我牆上的預言。” 

——-———-— 

小若: 

  雪花好美哦,你看到了嗎?記得你說過的——身邊有好多關心我的人,決對不能被困難打敗。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雪花飄飄,夢的精靈又在歌唱《雪之頌歌》了,這似乎成了她的工作。每到這時,雪憶城的人們,就會沉睡下去,直到第二年的春天才醒來,只是到那時侯啊,他們就已經失去了前年的記憶。

  第一章 

  “棄棄棄,被拋棄。”他們又在嘲笑女孩,而女孩卻已經習慣每天放學后的這一陣嘻笑。聽着聽着,似乎也沒有什麼感覺,依然我行我素,只是——十一歲的她,還是一個人。沒有家人,沒有朋友…… 

  夜的使者悄悄地,又來了,帶走了夏日獨有的炎熱。在這個有些舊的房子里,女孩獨自彈奏着鋼琴——那個屬於自己的夢。然而此時,閣樓上突然發出異樣的聲響,出於好奇,她走出了房間,向閣樓走去。卻不知危險即將到來。 

  女孩的眼睛逐漸渾濁,像是被催眠了一般,一步一步,機械地走着。“來吧!來吧!”又一聲縹緲的呼喚,加快了她的腳步。聲音愈來愈大,似乎正有人在耳邊催促…… 

您正在瀏覽: 夢之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