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宇宙的判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的判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憂無慮的宇宙中,每個星球都快樂的生活着。然而,這樣的生活卻被地球的一聲慘叫打破了。地球開始變得能自己發光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地球的子民——人類發生了矛盾,發起戰爭,搞得地球一塊紫一塊青,還出現了皮膚破裂、血液亂流等疾病。地球實在是受不了了,把戰爭告上了法庭。法官太陽看着地球痛苦的樣子,便讓地球身上的時間停止,所有人類像一尊尊塑像,紋絲不動。這也緩解了地球的痛苦。 

  “帶被告!”太陽嚴肅的說了一聲,兩顆彗星便把戰爭帶了上來,送到了被告席。兩方律師也在一旁等待為當事人辯護。 

  “原告,你說被告破壞你的子民之間的友好,對么?”太陽沉穩的聲音把所有星的目光轉向了太陽。“使得,因為有了戰爭的存在,我的子民們才會不和,還有它的律師也幫了它一個大忙。”地球帶着哭腔說。律師和平趕緊接上:“是啊,它的存在給地球帶來了巨大的災難。”被告戰爭趕緊為自己辯解:“想黑暗與光明一樣,有我就又和平。”“對啊,有我的存在不是我的錯,是人類製造的我,我也不想被大家痛恨,只是人類並不知道我們的感受。”炮火也為自己和戰爭辯護。支持地球的植物代表梧桐樹說:“戰爭給我們帶來了厄運,我們被炮火打得鼻青臉腫的,身上也皮開肉綻,大多數都死了。”“請大家安靜一下,本次結果都是人類造成的,我們應該告訴他們,可以嗎,原告?”太陽想了一個辦法。“當然可以。”於是它們共同寫了一封信。 

  第二天,所有人收到了這樣一封信: 

人類: 

  你們快停止戰鬥吧!地球已經被你們打的遍體鱗傷了,連動、植物也被牽連,如果還要在地球上生存,那就請和平共處吧! 

  署名:所有行星

您正在瀏覽: 宇宙的判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的判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