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血紫荊(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紫荊(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血紫荊(一) 標籤:紫荊花作文

  永和五年,杭州西湖河畔住着一戶官僚人家。這戶人家樂善好施,深得百姓厚愛,於次年五月產下一女。此女出生時,手心緋光湧現,左右兩手皆持一枚紫荊,一紅一藍,相映成趣。家人認其女必與紫荊有緣,因此取名薛紫荊。 

  二十年後,薛紫荊過二十歲生日,一名身穿紫衣的女子來到了薛家,把紫荊拉到一邊,問她是否願意跟她走。紫荊蒙住了,這個人和她夢中見到的女俠一模一樣。她突然控制不了自己,拉住了紫衣女子的手。紫衣女子跑得如風一般快,轉瞬間消失了蹤影。紫荊想掙脫她的手,可她居然無法用力,難道這一切是命中注定,無力去改變。紫荊只能夠獃獃的望着她,任她去擺布。 

 “紫荊,紫荊,你快醒醒。”紫衣女子輕輕搖擺着她的軀體。紫荊醒了,倉促的呼吸着,朦朧中聽到有人說話。 

 “你是誰呀?”紫荊滿腹狐疑。 

 “是我呀,我是你——”紫衣女子一下子失聲了。 

  紫荊緩緩睜開雙眼,嚇了一跳“這是哪裡啊?” 

 “這裡是紫雲山莊。”紫衣女子身旁的一位丫頭回話。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紫荊不知所措。 

 “你是回不了了!”一青衣男子譏笑道。 

 “紫軒,休得無禮!”紫衣女子瞪了他一眼,眼神里散發出利劍般的寒光。 

  紫軒哼了一聲,扭頭看向別處。 

  紫衣女子讓紫荊隨她去更衣。 

  紫衣女子對紫荊說:“總今天起,你就是紫雲山莊的人了,你是逃不掉的,我手下精兵幹將六千,看住你不費鴻毛之力。希望你能夠配合我,合作愉快!” 

  “對了,我有一樣東西要送給你,隨我來。”紫衣女子拉着紫荊的手,向軒轅閣走去。 

  軒轅閣是紫雲山莊的重地,藏有武器三千。曾有多位武林高手前來偷取自己心儀的寶物,都尚未成功。這次莊主竟帶着這樣一個弱女子來到這樣一個機關重重的地方,想必一定是有想法的。 

  

您正在瀏覽: 血紫荊(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紫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