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都太短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都太短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平凡的學生,今年才剛剛畢業升入初中的殿堂,六年的時光也許旁人看來沒什麼大不了,“六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誰能體會到這其中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知道!

  六年了,也會有幾個玩的好的朋友,但是,這些人有誰用真心來對待有誰用行動來證明,只是披着友情的狼而已罷了,你只是沒有惹到她,如若惹到他的話,她就會像一匹狼狠狠的咬你一口!這是我親身經歷過的,我怎麼也不能忘懷!

  其實,我們的回憶也有美好的,但那都是短暫的,同學的風言風語會輕易地把我們的友誼搗毀,這是最不能理解的,那些人也許根本沒把別人當回事吧、

  我有一個朋友她嘴巴很厲害,說人無輕重的,說出的話就像是一顆顆出膛的子彈,毫不留情的把你傷害了,自己卻毫無愧疚感,彷彿自己好像是對的,這一切都說明了她是一個不懂得珍惜朋友的人,儘管怎樣詆毀她的朋友,她都毫不在意!所以,心中總有個坎過不去,之間有了隔閡!

  還有一個人,我現在已經恨透了她了。她是一個乘人之危的小人,利用我對她的信任,破壞了我辛辛苦苦弄好的東西,而且她還很虛榮,長得有沒有多好看又胖卻在一旁沾沾自喜,有時候真的想罵死她,都解不掉我對她的恨與厭惡,我一直沒把她當外人,可她卻這樣、我希望我以後永遠都不要見到她,時間沖淡一切,我會把她從我的六年中徹底刪除!

  唯一令我欣慰的是還有一個朋友陪伴我左右,她人是不錯,是個好人!但是她卻對我越發冷漠,也許是她覺得我一下就跟兩個好朋友鬧翻了,很不能理解吧!她太容易信從別人了,沒自己性格,所以我和她一直關係都很一般!

  曾經,我擁有的三個朋友,兩個鬧翻,一個沒了聯繫!我真的不想再繼續相信友情了,只怪我遇到了三個假惺惺的朋友!

  我想提醒那些挑撥離間的小人,不要沒事害別人!黑。

  四川南充順慶區四川省南充市初一:琳子

您正在瀏覽: 友情都太短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都太短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