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一眨眼,新中國在世界人民的見證下經歷了60年的風雨歷程,而我也從幼稚園進入了中學。親愛的爸媽,今天我要把我的幸福告訴你們。 

  今天的我如同溫室的花朵,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我漸漸長大,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你們,是你們賜予我生命,心甘情願為我奉獻。從我一出生開始,你們就給了我幸福:賜給了我靈巧的雙手,讓我去學習創造世界;賜給了我靈動的眼睛,讓我去學習欣賞世界,賜給了我靈敏的耳朵,讓我去學習傾聽世界。這就是你們給我的愛,給我的幸福,讓我陶醉。 

  在我還小的時候,你們就給了我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每每有人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我總會儘力幫助他,因為你們曾經對我說過:“當別人需要我們幫助時,我們得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他。只要你幫助了他人,你也會取得更多的快樂。”正是你們的諄諄教誨,讓我成為了老師和同學眼中樂於助人的好孩子。這,讓我感到幸福。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你們就告訴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你們說:“你得好好學習,將來才能為社會和國家做一份貢獻。”正是你們的這一句話,讓我努力學習。記得在小學升初中的時候,那一段時間,我的成績很不穩定。你們不顧勞累,晚上幫我複習功課。爸爸,白天工作已經夠忙了,晚上還要陪我這個不懂事的女兒。媽媽您知道嗎?有一天晚上我意外的發現了您的臉上多了幾條歲月的痕迹。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正是你們的幫助才沒有讓我的成績再次下滑,可是我,卻讓你們那麼累。那麼忙。爸爸、媽媽,你們的語重心長,讓我嘗到了甘甜。這,讓我感到幸福。 

  今年,我已經上初一了。爸爸、媽媽,你們對我說過:“你長大了,應該學會做些家務了。”你們這樣一說,我倒顯得十分不樂意,我不願意天天做些家務,幹些事情。媽媽,細心的媽媽知道我不願意做家務,可是您不放棄,一旦我有空閑,您就教我做家務。記得有一次鄰居問:“樂樂會做家務嗎。”待我回答后,鄰居就會說:“樂樂真不錯,都會做飯、洗衣了。真不錯。”每當我聽到這類表揚的話,我腦海中的第一個信息就是您耐心教我做家務的過程。這,讓我感到幸福。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把世上最好的東西送給了我,我要用更好的表現來報答你們。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樂樂 

  2009年6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