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我覺得像昨天發生的一樣,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那是一個星期六,爸爸媽媽去上班了,留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他們走的時候叮囑我:“今天的天氣不錯,你把被子和床單洗了,然後掛到樓頂上去曬啊!”我漫不經心的點點頭。他們走後,我馬上叫了幾個同學一起玩csol。接着,我把床單和被子放進洗衣機里,自己又開始玩了。 

  沒過多久,洗衣機洗好了,我把床單和被子有繩子掛好,曬到樓頂了,又繼續玩電腦了。中午,我隨便吃了一點方便麵,又接着玩遊戲。下午3點。都說:“六月的天真像孩子的臉,早上還是好好的晴天,太陽還露面呢!下午,這天說變就變,太陽馬上就躲起來了。”突然,我想起了早上曬出去的床單和被子,馬上拿好雨傘,剛準備去收床單和被子,突然聽到有人在敲門,我打開門,一位老奶奶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想:嗯?這不是7樓那位老奶奶嗎?咦?她怎麼拿着我早上曬出去的床單和被子呢?老奶奶開口了:“請問這是不是你們家的床單和被子?”我機械的、木然的點點頭,她說:“那請你拿好吧!”我接過床單和被子后,感到無比感動,說:“謝謝您,老奶奶!”老奶奶笑着說“不用謝,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先走了,我還要給其他家送被子呢!”老奶奶吃力地提起籃子,走了,我望着老奶奶離去的背影,我的眼眶濕潤了。是啊!如果人人都像這位老奶奶一樣樂於助人,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更加美好。我突然發現手裡的床單和被子是那麼溫暖,雖然已經濕了。 

  多一點熱愛、關心,我們這個世界將會非常美好、和諧、和睦。

您正在瀏覽: 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