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貓是一種溫順可愛的動物,是動物界的“寵兒”。貓分很多種,比如像:美麗的波斯貓,還有調皮的老虎貓…… 

  貓在白天時,眼球會變成一條豎線。白天,它們一般不會出門,經常睡覺。到了晚上,它就像一個精靈,消失在茫茫夜色中。這時候,它的眼球就變成了圓的了,並且閃着綠光。 

  正如老舍先生所說的:“一根毛線,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這不,弄亂的線團,咬破的襪子,都是它搞的惡作劇。 

  別看貓在平常的時候貪玩,可當它“工作”時也很認真。你看!它正悄悄地移動着腳步,生怕被獵物發現,等到了一定的距離,它便伏下身子來,眼睛一動不動地觀察着獵物,耳朵也低了下來,兩條後腿正積聚力量,等等好時機,準備隨時撲向獵物。它屏息凝視,獵物卻不知道有危險存在。時機到了,只見它後腿一蹬,閃電般的撲向了獵物,獵物還沒有來得及逃跑,就成了它的美餐。而這時候,它又恢復了原來貪玩的樣子,要先玩弄一會兒,才慢慢地享受美餐。 

  這就是貓,一絲不苟的工作精神和平時的貪玩模樣,塑造出這樣一個精靈,一個為人們帶來快樂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