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時候的我作文

小時候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時候的我作文400字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外婆家,媽媽和外婆在一起聊天,我就在門口閑逛,那時正在下雨,我看見披這蓑衣的外公剛放完牛,披着蓑衣在雨中來回走動,我急忙拉着外婆和媽媽來看,嘴吧還在說:"媽媽,外婆,快來看啊,外公穿裙子拉,外婆和媽媽捧腹大笑,眼淚都出來了,我還在迷惑,心想:嘿嘿~外公呀外公~這會你出糗出大了吧,連媽媽和外婆都笑成這樣.看你還有台間下么?哼哼.... 

  媽媽和外婆異口同聲地說:"這不是裙子,這是蓑衣,哼哼....這就是不好好學習的後果吧!"

  我當時愣住了,疑惑不解,"咦?這......." 

  我聰明反被聰明誤,又在閑逛,忽忽....外公有下塘洗腳,我看了,急忙大喊,:不好啦!不好啦!外公要跳"河"啦!!!"外婆和媽媽急忙來看,看了一眼又大笑起來.我就一副正經樣,說:"喂,外公要跳"河"了,你們還笑. 

  媽媽說:"這是塘,不是"河".不會淹死人的,還有,你外公不是跳"河"是在洗腳!" 

  儘管事情過了幾年了,我現在想起,我也自己覺得我自己真像個傻帽兒.不,應該說是:童言無忌!
回目錄

小時候的我們作文1000字

  小時候像一曲旋律優美的童謠,歌唱出了那時候我們無憂無慮的快樂。小時候像一本豐富有趣的圖書,譜寫出了那時候我們稚氣十足的童音。小時候更像一條五彩斑斕的綵帶,揮舞出了我們獨一無二的童年。

  小時候的我們會常常因為一根棒棒糖而與小夥伴爭得面赤通紅。小時候的我們會經常一個愛不釋手的玩具而對爸爸媽媽皺着眉,瞪着眼,紅着臉,撅着嘴,憤憤地提出抗議。小時候的我們時常因為一件一見鍾情的衣服而在服裝店前賴着不走,撒嬌、耍賴,甚至在地上打滾,都是我們和爸爸媽媽的家常便飯。

  小時候的我們,明明是兩瓣一樣大小的蘋果,卻來回比劃半天,知道一瓣被拿走才叫嚷道:“你,你!對,就是你,把蘋果給我。”接着又指着那桌上的另一瓣說:“哪小的你拿去”

  小時候的我們最喜新厭舊,還總念叨:“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面對一個嶄新的布娃娃,我們會毫不猶豫地把玩膩了的布娃娃拋棄,去追隨它的腳步。對待家長的責問,也就一句話了事:“不就是一個既漂亮又可愛的布娃娃么?買一個又不會怎麼樣!”

  小時候的我們看到小朋友被欺負,我們會奮不顧身,兩肋插刀。但往往結果總是不是想象中的那樣:“你英勇地保護了小朋友,還堅持以德服人,對那幫壞孩子做了一次令他們刻骨銘心的思想教育。”最終當然是你小朋友沒救着,倒是你壯烈犧牲了。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問題一籮筐,堅持首要原則:打破沙鍋問到底。至於次要原則就是:千萬別把爸爸媽媽不會的問題來來回回、反反覆復地問個不停,會被打屁屁喲!“爸爸,89+5等於多少?”“媽媽,加拿大的首都在哪?”溫暖的房子里到處都會出現我們的小問號。

  小時候的我們喜歡一個人偷偷躲到一個極其隱蔽的角落把一大堆零食獨吞:最討厭把零食分給別人一份。如果有例外,那就是他有新奇的零食或者是小玩具。當我們被迫將零食分他人一半時,我們會將一大份藏起來,只給他少的可憐的一小份。

  小時候的我們無所畏懼。考試成績令爸爸媽媽大跌眼鏡,面對爸爸媽媽的責備、老師的批評,我們卻總是一意孤行。下次考試又帶了個大鴨蛋給爸爸媽媽當下酒菜。看着爸爸媽媽怒目圓睜的臉,不吭聲,還是是除了殺手鐧:豆大的淚珠“啪——啪”地往下掉。爸爸媽媽一看,可慌了,忙說:“對不起呀,孩子。爸爸媽媽剛才是太凶了點。乖寶寶,別生氣了!”

  每當回想起這些小時候的我們,總有一種感覺在我們心頭回蕩。是幸福、是憂傷,還是喜悅?

  廣東汕尾陸豐市湖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伊琳

回目錄

小時候的我作文600字

  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整天纏着媽媽問這問那,把媽媽都煩死了還不知道,只是一直問呀問呀,像只井底之蛙,望着頭上四角的天空,卻怎麼也不知道天到底有多大。

  一天,我發現了一群螞蟻在餐桌上把食物搬走了,很不明白,就跑去問媽媽:“媽媽,我發現了一群螞蟻把食物搬走了,它們為什麼會搬東西呢?為什麼只有一隻螞蟻發現食物,一下子就能叫來好多好多的螞蟻呢?為什麼它們能搬動比自己身體還大的東西?為什麼它們……”話還沒說完,媽媽就不耐煩地說:“走開走開,沒看見我正在寫教案嗎?”我說:“可是我的話還沒……”“都跟你說了,別吵我!”“嗚嗚嗚嗚嗚嗚……”“別吵了!快走開!”我只好賭氣地走開了,嘴巴翹得老高老高,嘴裡還嘟喃:“人家只是問一問嘛,何必那麼生氣呢?”

  小時候的我,不僅看到什麼就要問:“為什麼”,而且還是個“愛騙人的小孩子”呢!

  每當在吃飯時,我看見媽媽盛給我的飯很多,而她自己卻只盛一點點,根本就不會飽的。我想拿一些飯給媽媽,媽媽一下就把我的手推過去,不讓我“有機可乘”,我沒辦法,就騙媽媽:“我吃得好飽呀,媽媽,我真的吃不下了,你幫我吃一些吧!”媽媽聽了,不信:“乖孩子,我知道你疼媽媽,但也不要這樣呀!你這個年齡正是長高的時候,要多吃點飯才會長呀!”“我真的很飽啦,再多吃,可就要變胖啦!”媽媽無奈,只好多吃了點,而我卻在一旁偷偷的笑。

  ……

  小時候的我,多麼令人懷念呀!如果能再回到從前,我一定要做個更愛學習,更孝敬父母的好孩子,讓大家都喜歡我。

回目錄

小時候的我很愛面子作文600字

  童年是一塊調色板,而在小時候的我們是一位出色的畫家,總能用這個色彩繽紛的調色板和一張純潔的白紙畫出令所有人都驚嘆不已的畫。

  那是一個白雲滿天的周日,那是我剛好六歲。媽媽帶我去醫院打預防針。我一踏進醫院,就看見許多穿白大褂的人。我看見這些穿白大褂的人,心裡就充滿了疑問,便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這些人是幹什麼的呀?”“幫你打針的。”我心裡一怔,想到,打針可疼了,我一定會哭的,可是我不能哭,哭很沒面子的。怎麼辦呀?突然我靈機一動,在打針的時候不哭,在這四周沒人的時候在哭,這樣就不會沒面子了。

  走進打預防針的房間,我便開始忐忑不安起來。我又開始害怕了:我怕他打得太重,讓我忍不住一下子哭了起來;我怕他打好多次都打不進去,那樣我一定會哭的。

  這個令人緊張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我故作勇敢的捲起袖子對醫生說:“我不怕疼,你打吧!”醫生聽了我的話后,笑眯眯地對我說“好的,小妹妹。”隨後就熟練的用棉簽擦了擦我的胳膊,然後用針管插了進去。我看着醫生完成了一系列的動作后,心想:好疼啊!醫生說:“小姑娘真勇敢啊!不怕打針嘛!”我聽了以後,心裡又酸又甜。走出醫院后,我看看四周,發現沒有人變哇哇大哭起來。“怎麼了?”媽媽疑惑的問。“剛才,打針太……太疼了。我又不敢當……當這那麼多的人的面哭……所以……所以就現在……就現在……就現在哭了。”我哭着回答媽媽。“你真是個愛面子的孩子呀!”媽媽笑眯眯地說。

  小時候我真愛面子呀!為了不在醫院裡丟面子,竟然一出醫院就哭。

  上海松江區三新學校五年級:小冰曦

回目錄

小時候的我和現在的我作文300字

湖北省武漢市 華師附小二(2)班 張雨馨

  爸爸、媽媽經常跟我說起小時候的事情,說我那時有很多趣事。

  有一件事讓我感到最好笑。在我兩歲半的時候,一次爸爸、媽媽都在看報紙,我感到很有興趣,便也拿起一張報紙一本正經地看了起來。爸爸、媽媽見我好半天沒有動靜,就看我又在幹嗎?他們擔心我又會搞什麼破壞,一看便大笑不止,原來我把報紙拿倒了。

  爸爸、媽媽說我小時候給他們帶來了很多快樂,雖然我那時很麻煩;還說我小時候很乖、很聽話,真想讓我變回小時候。有時我也真想回到小時候,可以在爸爸、媽媽懷裡撒嬌;可以不做作業……

  可是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我,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學到了很多知識,現在的我有敬愛的老師、團結友愛的同學和美麗的校園……
回目錄

小時候的我作文450字

小時候的我天真、活潑,還很淘氣,總是鬧出許多有趣的事,讓人哭笑不得。有一件事讓我刻骨銘心。 

 那是寒假的一天早上,陽光射入我的房間。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走出了房間。屋子了靜悄悄的,我大聲喊道:“爸爸!媽媽!”可是沒人回答。我想:難道他們出去了?我一如既往地在家裡走了幾圈,突然,我被桌上的一樣東西吸引住了——仙人掌。那是,我並不知道仙人掌是什麼東西。好奇心驅使着我去摸一摸,我終於忍不住了,伸出那雙小手像仙人掌靠近。“啊!”我尖叫了一聲,摸着疼痛的小手。我明白了:這個東西會刺人!我開始害怕了,不敢再用手去摸它了。我找來一根小樹枝,輕輕地點了它一下,沒事。我的膽子大了,用小樹枝在上面狠狠的戳了一下。竟戳破了一個小洞,汁流出來了。我慌了,圍着仙人掌轉着圈兒,還小聲說:“糟了!糟了!流血了!它會痛的!”我忽然眼前一亮,想:應該上藥!我連忙在屜子找出醫藥箱。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邊弄藥油,邊對仙人掌說:“乖!不痛不痛……”這時候,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把藥油往仙人掌上塗,便馬上阻止了。媽媽聽了經過,哭笑不得。 

 每次看到小時候的照片,我就會想起那件事,想起小時候的我。
回目錄

小時候的我傻傻的作文700字

童年絢爛多彩,每個人的童年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小時候的我是傻傻的,下面就請豎起耳朵,聽聽我講述我的童年故事吧! 

  記得幼兒園時,爸爸帶我回老家——福建。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很想妹妹,很想去看妹妹,現在終於有機會了。剛回家,一進門,妹妹就展開雙臂撲向了我。我們兩個擁抱起來,高興極了。 

  我的妹妹臉蛋紅紅的,扎着盤頭,穿着紅裙子,打扮的可愛極了。爸爸說,妹妹可以先帶我在房子里走一走。我們點頭同意了。 

  我和妹妹一邊走,一邊聊天,正當我們說的津津有味時,妹妹指了指窗台上的一瓶東西,對我說:“姐姐,那是不是酸奶啊?”一聽酸奶,我來起勁兒來了,我可喜歡喝酸奶了!我踮起腳尖,把窗台上的那瓶“酸奶”拿了下來。妹妹說:“你嘗嘗看,看看是不是酸奶。”我也對那瓶液體起了疑心,想:對哦,那可能不是酸奶。我說:“你先試嘛!幹嘛非要我先?”妹妹說:“你是姐姐嘛!你就讓一下我,你先喝喝看,如果是的話我也喝。”妹妹一個勁兒的纏着我。“好吧!”我不得不先喝,誰叫我是姐姐嘛!真倒霉,我就比妹妹大一個月多一點而已。但是,我經不住酸奶的誘惑和妹妹的纏人,終於打開瓶蓋。我先是朝裡面看了看,恩,是白色的,符合酸奶的顏色。我又朝裡面聞了聞,恩,有酸奶的味道。接着,我才把嘴伸到瓶口,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小口。 

  “呸呸呸…~這是什麼嘛,苦苦的,難喝死了。”爸爸聽到了我大喊大叫的聲音,跑過來,急急地說:“怎麼啦怎麼啦?你們吵架嗎?”爸爸看到了我手中的瓶子,明白了。他說:“唉,這是你爺爺新買的洗髮水啊!你怎麼把它當飲料喝了呢?”我嘟着小嘴,賭氣地說:“?《?^?》?,還不是婷婷說讓我喝的?不管我的事!”爸爸說:“好啦好啦,別推來推去的了,快點漱漱口,吞下去就要中毒了。” 

  我真傻,是不是?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的童年有什麼趣事呢?
查找更多小時候的我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