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vertherainbow(中上)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vertherainbow(中上)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overtherainbow(中上) 標籤:mymother作文 myfather作文 weather作文 mother作文

  我現在真後悔為什麼那天我沒阻止他。我又想了一下,真的是的,沒有媽媽,我和爸爸也可以好好地過下去不是嗎?現在好了,爸爸那麼久都不回。 

  我很餓。冰箱里空空如也。爸爸臨走前給我留下的錢也快用光了。打了幾次爸爸的手機,卻都是關機。我真希望爸爸快些回來,管他帶沒帶回媽媽。 

  媽媽呢?你又在哪裡? 

  我輕輕地走到自己房裡,一屁股坐在床上。抬起頭,牆上掛着的那張全家福里的我們一家子看起來多麼幸福。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啊……

  明天就要上小學了,我很興奮。“可別讓我失望呀!媽媽會一直站在後面望着你的!”一大早,媽媽就說。 

  “恩!”我很用力地點頭,“我一定不會讓爸爸媽媽失望的!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爸爸微笑着摸摸我的頭,扶在我耳邊說:“一言為定喲!考試考好的話帶你去遊樂場!!” 

  我一把鉤過爸爸的手指,張大嘴巴嚷嚷:“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誰就是小狗!爸爸,說好了喲,我考試考得好就帶我去遊樂場!一定不許反悔!媽媽作證哦!” 

  媽媽笑了。她拉起我的手,很溫柔地說:“好,媽媽作證!” 

  我很開心地攬過爸爸媽媽,那一刻感到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這個家是最溫暖的家! 

  爸爸和媽媽一起送我來到學校。我看到我的爸爸和媽媽手挽手,像國王和王后一樣走在前邊,而我則是他們的小公主。儘管是第一次來學校,我小小的心裡卻充滿了自豪感。 

  我輕巧地爬上爸爸的肩膀,在他們的耳邊輕輕地說:“我一定不讓你們失望的,我的國王爸爸和王后媽媽!”……

  我已經幾天沒有吃飯了,感覺胃像發燒一樣難受。但我不能去買吃的。我知道我現在剩下的錢肯定是不夠的,我要撐到實在不行了的時候再去。 

  已經整整一個月了,爸爸仍然沒有回。莫非,他真的出了什麼事? 

  我不經意地朝牆上的日曆瞥了一眼。十二月三十一號。馬上就要到元旦了呀,希望爸爸能回來陪我過元旦。 

  我再次撥通了爸爸的手機。讓我很驚詫的是,居然通了!我十分欣喜地聽着電話里傳出的“嘟——嘟——”的聲音。 

  過了一會兒,爸爸終於接了電話。 

  “喂?是誰呀?是翠翎嗎?”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一個陌生男士的聲音。我愣了。是誰?為什麼會拿着我爸爸的手機? 

  電話那頭的聲音急促起來:“是翠翎嗎?” 

  翠翎?這個名字怎麼這麼熟悉呢?等等,這不是我媽媽的名字嗎?這個人怎麼會認識我媽媽? 

  我對着話筒叫了起來:“你是誰?為什麼會拿着我爸爸的手機?你跟我媽媽又是什麼關係?”電話那頭安靜了下來。 

  我又問你到底和我媽媽是什麼關係你到底是誰呀?他不回答。 

  “他誰都不是,曉嵐。你還是把電話掛了吧。”一個熟悉而溫柔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一年級的第一場考試,我輕而易舉地拿了一百分。 

  我特別特別開心地回到家,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我把試卷藏在身後,假裝考砸了的樣子走進家門。媽媽坐在客廳里,爸爸在廚房裡抄飯。看到我回來了,媽媽緩緩地站了起來,爸爸也從廚房裡走了出來。 

  我於是說:“這,這次考試,我,我考砸了……”雖然很想笑,卻又淘氣地忍住了。 

  他們像看穿了我一樣,依舊笑着說:“是多少分哪?” 

  我終於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一邊笑還一邊走過去抱住他們。我順手把試卷放在了桌上,然後抬頭對爸爸眨了眨眼睛說:“媽媽作證哦!帶我去遊樂場!” 

  媽媽微笑着說:“媽媽作證!” 

  爸爸則裝出一副垂頭喪氣狀,惹得我和媽媽大笑起來。 

  第二天,爸爸如約帶我們去了我們家附近最大的遊樂場。我真的很興奮!以前,我都只能隔着柵欄看別的小孩玩,現在,終於輪到我了!哈哈! 

  我非常高興地在遊樂場里跑來跑去,一邊玩這個一邊大聲地問爸爸媽媽那邊那個是什麼,怎麼玩?他們則耐心地告訴我:“那個是雲霄飛車,那邊那個是海盜船,那邊那個則是彩虹橋……” 

  “彩虹橋?是什麼?”我問媽媽。 

  “就是你在上面走,就像到了彩虹上一樣呀!”媽媽說。 

  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然後歪着腦袋抬頭望着高大的爸爸。爸爸蹲下來,輕輕地說:“就是Over the Rainbow啊!” 

  Over the Rainbow嗎?Over the Rainbow……

  我慢慢地放下了電話,很緩慢很緩慢地轉過頭。站在我身後的,是我非常熟悉的一個人,但不是爸爸。 

  我驚訝得差點叫出來—— 

  媽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overtherainbow(中上)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vertherainbow(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