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我一生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我一生的財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陣春風,愛是生命的源泉。

  我相信,很多人的父親都是不善言辭的,但他其實很愛你……

  以前,我總是覺得爸爸是不是不愛我?整天都不和我說話,就是說話,也是短短的說幾句話。但經歷了那件事,我卻深深的感受到了爸爸對我深深的愛。

  那應該是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每次下雨天媽媽都會來學校接我回家。可那天,媽媽有事,就只能等爸爸來學校接我了。

  下課了,我就坐在教室里等爸爸。可是,班裡的同學都走完了,爸爸怎麼還沒來接我?我的心裡慌起來了。

  “向萌,快出來吧!你爸來接你了!”這是學校門衛張爺爺的聲音。

  “哎!來了!”剛一出教室門,豆大的雨點啪嗒啪嗒地打在門外的窗戶上,我的心情下一子跌到了谷底。

  “兄弟,下這麼大的雨,你怎麼不開車啊?”張爺爺問。

  “不礙事,十分鐘就能到家了。”爸爸趕緊回答。

  我心裡很清楚,爸爸是怕我暈車才不開車的。“爸,車裡有幾件雨衣?”我問。“一件,你快穿上雨衣,十分鐘就到家了!”

  爸爸把我拉上車,讓我穿上雨衣,騎上車往家的方向走去。我的頭倚靠在爸爸的背上,雖然天氣很冷,還下着雨,但那樣我覺得格外溫暖。

  大約五分鐘過去了,爸爸已經淋濕了。我能感受到爸爸的身體在微微的顫抖,我眼眶裡的淚水不停的在打轉……

  到家了,爸爸首先不是擦乾自己身上的水珠,而是先問我淋濕沒?冷不冷?那一刻,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大哭起來了。那一刻,我是深深的感受到了爸爸對我的愛。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爸爸,你對我的我都感受到了。你的愛,就是我一生的財富。有了你的愛,女兒永遠不會貧窮!

您正在瀏覽: 父愛,我一生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我一生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