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無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是啊!我不孝,你說對了!” 

  最近,一場父女舌戰在我的家庭中展開了序幕。原因很簡單:我的復讀機上一個按鈕壞了,可是小氣摳門的爸爸就是不給我買一個新的。 

  “哼!壞爸爸!你不給我買,我用自己的錢買!”不過,想到我真的要用我辛辛苦苦積蓄下來的零花錢去買,還真有點捨不得……我想到一個好主意,爸爸不買,我讓媽媽買,氣死爸爸! 

  第二天早上,我用一種無論誰聽了心都會發軟的語氣對媽媽說:“媽媽,媽媽,好媽媽!我知道你一定會給我買的,對不對?”“可是,你爸他不讓啊!”我的口氣突然變得嚴肅起來:“沒有復讀機,我的英語肯定會落後,大隊長也當不成了,你說,這事誰負責?你負的起么?”媽媽聽了,臉上露出為難的表情,我心裡知道媽媽心軟了,心裡心花怒放,表情上卻生氣極了,把事情變得更嚴重,說:“你……你要是不給我買,我就和你們斷絕子女關係!哼!”媽媽徹底投降了,忙說:“好好好!乖寶貝,我給你買,還不成么?” 

  我放學一回家,就看見床頭邊放着一個嶄新的復讀機,心裡比吃了密還甜。我馬上拿去給爸爸炫耀:“噢!噢!噢!復讀機!你不給我買,媽媽給我買,誰怕誰啊?!”我轉身就跑進自己的房間,可別以為我是怕爸爸打我,其實我是想聽聽爸媽的談話(特別是爸爸的)。“看你!嘴上說不買,自己卻偷偷跑進書店買,還弄得孩子那麼恨你。”這是媽媽的聲音。“我只是想讓孩子養成節約的好習慣,這樣對將來長大都有好處……” 

  什麼?這是小氣鬼爸爸給我買的?剎那間,我好像明白了什麼,我的眼睛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