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看上去是個呆板的人,他平時不苟言笑,嚴肅的嚇人,在我的記憶中,他好像沒有抱過我,沒有給我說過一句溫暖的話,時間長了,我還以為爸爸根本就不喜歡我,每次看到他,我就有點莫名其妙得“恐懼感”。 

  也許看到了我們父子感情的生分,媽媽給我講了幾件事情,打開了我記憶的閘門。 

  媽媽告訴我,當年我出生的時候,媽媽在手術室,爸爸在門外焦急地等,還不停地走來走去,當得知母子平安的消息后,他高興地跳了起來,趕忙買了些糖果瓜子發給了見到的每一個人。爸爸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不知道多少次走到走廊里任由幸福的淚水流淌。 

  還有我六七歲的時候,在一個晚上,媽媽上夜班,爸爸帶我去剛修建的體育場玩,那時候廣場上的燈還沒有安裝完畢,可來健身的人們卻非常多,我一到體育場邊上就如同離弦的箭衝進了人海,爸爸在後面喊着我,我裝作沒有聽見,怕他限制我的自由。當我盡情地玩了一會,才發現爸爸不在我身邊,頓時我才感到有點害怕,知道禍闖大了,還擔心有壞人,我也不敢喊爸爸,就強忍着恐懼摸索着跑回了家,到了家,爸爸還沒有回來,我也知道爸爸肯定在四處找我,我便坐在樓洞的一個黑暗的角落。不知道過了多少了時候,才看見爸爸提着鞋子一跛一跛地走來,滿臉的焦慮,我想:這次脾氣暴躁的爸爸肯定會狠狠地揍我。爸爸看到我后,卻輕輕地把我抱了起來,用嘶啞的聲音對我說:“以後再出去玩,不要跑那麼快,大人喊你,要馬上答應,知道了嗎?”我點點頭,爸爸把我放下來時,我才發現爸爸腳上流了好多血,我知道為了找我,爸爸拖着一條受過傷的腿不知道走了多少路,還磨破了腳。 

  現在想起來,細細體會,才知道父親也是深愛我的,只是把愛埋在了心底。父愛如山,父親的愛讓我學會了堅強,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