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你不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不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胡預之,

  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瞬間,可忘記一個人,卻是一輩子的事兒。我從來沒想過要傷害你,也從來沒想過要失去你。我知道,也許我很霸道,可那隻對於你一個人,僅此而已。我知道,她喜歡上你了。所以我退出了,我故意裝作很愛他,我只是想讓你幸福。因為你的幸福我給不了,所以我只能夠選擇放手成全。

  是你先離開的我,也是你放棄的我。我知道我還是喜歡你,我也知道自己根本忘不了你,所以,我拚命的工作,希望自己可以就這樣忘記你,不再去想你,也不要再在半夜裡為你偷偷的哭泣。我以為這樣就足夠了,可是,為什麼明明我好不容易終於決定離開的時候,你卻還要來撥動我的心跳。曾經我也曾無數幻想過你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回到我的世界里。可是,你現在才來說愛我,太遲了。別傻了,我們回不去了。

  我知道,你的心裡還有我。可你已經負了我了,不可以再負了她。你,也別怪她。她什麼都不知道,就算知道又能怎樣,我們還太小,給不了彼此想要的未來。

  我,還是很愛你,像風吹過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青春只有那麼短,可是愛上你,我從不曾後悔。

  胡預之,愛你不悔。

  愛你的,

  尹夢蝶

  2016.01.02

您正在瀏覽: 愛你不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