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要落下山了,這時候學校的鈴聲響了。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仔細聽聽同學們在說些什麼:他們既不是說笑,也不是討論功課,而是----

  哎呀!沒辦法----

  老師還讓不讓人活啊!

  我要是多長個三頭六臂該多好!

  同學們在抱怨什麼呢?原來是作業。不知怎麼,這所學校的作業特別多,想做都做不完。同學們也只能在放學時發發牢騷,把一肚子不滿發泄發泄。

  月月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背着幾乎跟她的體重畫等號的書包埋頭往家趕,她可不想在路上耽誤回家做作業的時間。

  回到家裡,月月就直奔書房,做起作業。

  太陽這時已經到了地球的另一邊,書房裡黑糊糊的,時不時傳出奇怪的聲音咕----咕----哦,月月肚子餓了。可是,她的視線依然沒有從筆尖上離開。就在審題的一會兒功夫,月月拿起桌子上的一小塊麵包大嚼起來。

  抬頭望望及屋頂高的書本,月月無奈地搖搖頭。為了做作業,她已經有多少個夜晚沒有合眼了。

  月月和眾多同學只是想休息一下,讓作業少一點,僅此而已,為這個小小的願望,只能將它咽到肚子里,發泄給同樣有這樣渴求的同學,這個小小的願望,就像是漂浮在天空的一朵白雲,可望而不可及。

  太陽又在東方露出了笑臉,但月月卻怎麼也笑不出來,作業讓她失去了歡樂和笑容。好在月月在上課前2分鐘內做完作業並趕進教室,否則她這一夜的艱苦奮戰就白費了。

  這日班裡來了個新老師,新老師很愛笑,就像在陽光下綻放的芙蓉花。來到教室就給同學們講笑話,但是新老師預料中的笑聲並沒有出現,教室里死氣沉沉,個個同學的臉上都沒有一絲其他的表情。帶着無數個日夜積壓下來的黑眼圈和混昏欲睡的神情在聽課。

  新老師猛地一拍講桌,一秒鐘之後同學們做了一個非常集中的動作,用手推推差點從鼻樑上滑下來的眼鏡。

  現在布置一下今天的作業。新老師看到夕陽照在同學們的眼睛里,卻沒有一絲絲的光輝,把以前的作業簿統統丟掉,然後好好的睡一覺。

  同學們又重複了那個動作,用手推推差點兒從鼻樑上滑下來的眼鏡。

  就這樣,回家吧。新老師笑着離開教室。

  一分鐘后,同學們議論紛紛。

  我沒有聽錯吧,今天竟然沒有作業!一個戴瓶底厚的眼鏡同學說。

  是啊,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月月回到家裡,把以前的作業簿裝進了箱子,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

  她夢見自己長了一雙翅膀,飛呀飛呀,飛到了雲彩上,隨雲彩一起飄動,飄到大海的上空,看到了平靜,詳和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作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