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

  玉溪小學5(4)班馮世傑

  人們常常說父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可我就是不明白父愛為什麼是偉大的?

  記得我在讀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父親叫放學以後到外婆家去吃飯,我大喜過望,因為外婆家離學校很近,我便有充足的時間做作業了,可好景不長,當到了吃晚飯的時候,那時我在看書,在父親的再三囑咐下我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去吃飯。不知是什麼誘惑着我,我不知不覺地往洗手間里走去,我可倒霉了,父親正好把調料盒放在灶台邊上,我低着頭走,沒有注意,一下子就把調料盒碰到在地,父親看了恨恨地瞪了我一眼說:“你沒長眼睛嗎?”這時我才回過神來,眼淚已經濕潤了我的眼眶,我承受不了父親嚴厲的批評,一下子衝進了洗手間,我想:我並沒有錯,是父親自己把調料盒放在灶台邊上的,如果換作是父親,也會發生這樣的結果。我越想越傷心,一顆顆眼淚滴在我的臉頰和衣衫上,涼颼颼的,我用紙巾擦乾了眼淚,可我就是不敢邁出這一步——走向外婆家的餐廳。

  當天晚上,我很早就睡覺了,父親和母親都在年電視,突然,一陣吵鬧聲傳到了我的耳際,我被這聲音從夢中驚醒了,原來是父親和母親在吵架,我隱隱約約地聽到父親說:“我這是在培養他,讓他以後做事在小心,不然今後會吃大虧的。”我鼻子一酸,又小聲地哭泣了起來,我知道父親原來是那麼愛我,看錶象是他自己不敢承認錯,在批評我,實則是在教育我,我覺得世上最愛我的是父親,他用許多種方式把愛源源不斷地送給了我。

  父親,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