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很美,不管如何,在我眼裡,亦是如此。她年輕時真的很漂亮,當時的她一頭烏黑的亮發,顯得皮膚特別好。我喜歡她的眼睛,好像一顆星星,閃閃發亮,能看出她是一個很樸實的人。

  記得有一次,是個夏天。我與同學發生矛盾,同學說我偷了她的筆,我爭辯,那是我母親給我買的生日禮物。那位同學卻說:“你媽是個掃大街的,有什麼錢給你買這麼貴的筆?”我感覺到了周圍同學異樣的目光了。我忍着眼淚走回座位,一放學,我就跑回家,回到房間大哭。母親很擔心我,一直在敲門。我心煩意亂地把門打開,大聲對着母親喊叫:“為什麼我是你的孩子,都怪你,都是你害的,我討厭你。”說完我便跑了出去。卻沒看到母親倒下的身影。我走在公園裡,心裡在想:這能怪母親嗎?母親不都是為了養活我嗎?我正準備回家跟母親道歉。卻被隔壁鄰居王阿姨拉住,王阿姨很着急的說:“孩子,你去哪了?你母親都進醫院了。”“怎麼回事?我母親怎麼了?”我很激動的拉着王阿姨。“好像是本來就很累了,又突然很傷心所導致的,現在已經在醫院了。”“王阿姨,您快帶我去吧”我心裡在想:母親,您千萬不要有事啊,都是我的錯啊。到醫院后,我看到了母親因為我而憔悴的面容。母親已經睡著了。我認真的看着母親,這些年,母親為了照顧我都老了許多,漸漸地長出了白頭髮,也有了少許的皺紋。看着看着,我的眼淚掉了下來。母親為了我變成這樣,我還把什麼過錯都推到了母親的身上。我真是不孝啊。

  母親醒來時看到我,她很開心,也掉下了眼淚,“孩子,都是媽不好,讓你受苦了。你能原諒媽嗎?”“媽,您不要這麼說,是我的錯,我長大後會好好孝順你的。”我把媽媽一把抱住,流下眼淚。

  初一:超級好菇涼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