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懂母愛 魏欣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母愛 魏欣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懂母愛

  魏欣然

  母親的愛,猶如蜂蜜一樣永遠溫馨甜蜜;母親的愛;猶如大海,寬闊而又深厚;母親的愛,猶如花朵,永遠把美麗綻放;母親的愛,猶如涓涓流水,在我心間流淌。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是一位年輕的母親匍匐着身體,將自己的兒子保護;在黃山遊覽區的纜車墜落時,是那位母親捨身救子。在日常生活中,又是母親對我們施以萬般呵護……

  母親的愛是和藹的,又是嚴格的。在我們不高興時,母親總有聲聲私語般安慰;在我們犯錯時,雖是疾風暴雨般的訓斥,但卻充滿了愛意的真摯。

  母親的愛是不私的。當我們高燒不退時,是母親在日夜守護,一口湯,一口葯,精心護理,毫不含糊。

  當我們成績下滑,不盡人意時,母親那堅定有力的話語,讓我們又揚起風帆,乘風破浪,抵達成功的彼岸。

  現在,我才真正地明白,母親所付出的一切的一切,都詮釋了母愛的無私、無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讀懂母愛 魏欣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母愛 魏欣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