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成長的故事總可以寫出許多,裡面有繁多的角色和章節,有的時候,身處其中的我們很容易忘記其中誰是最重要的。

  老師是最重要的——對於我。

  微風盡情地吹着,傳送着收穫者的歡歌笑語。前不久,我的作文在報上發表了,我竟幾夜沒合上眼。

  看着自己的作文,追着清風憶起往事來。心靈的歷程如一葉孤舟,停泊過溫柔恬靜的港灣,但也經歷過許多驚濤駭浪。

  一年前,在學校的一次重要的作文選拔賽中,一直以來自命自己寫得一手好文章的我,卻把作文寫得一敗塗地。不怨天,不怨地,只怨我自己。

  我徘徊在飄飄洒洒的雨中,絲絲冰涼的液體順着臉頰流下來,滲進口裡。是雨水還是淚水我不知道。我感到心也在一滴滴地流血。失敗佔據了我整個心靈。那雨水就像一張好大好大的網,把我困在裡面。

  然而,是她把我從這個困境中拉出來,是她撫平了我心中的創傷,是她指導我如何寫作,是她讓我重拾心情,是她鼓勵我重新樹立寫作的信心。她的雪中送炭,在我心中湧起了巨浪,重新閃爍希望之光。

  她是第一位鼓勵我走上這條寫作之路的人。在這條顛簸崎嶇的道路上,她始終為我點燃着一盞明燈,燃起我一生中最大的希望。她無時無刻都在鼓勵我,使我內心不再枯乏,也給我的生活披上了一道五彩繽紛的霞光。

  那一夜,她對我微笑着說了許多,許多……像一隻白鴿啟開我心扉的窗戶。我不再是悲哀,而是無盡的感激。在這條奮鬥之路,她賦予了我一次又一次的鼓舞,那一夜,我似乎成熟了很多,很多……

  她就這樣無聲地影響了我甚至決定了我,比授予我的知識更重要,更有意義,是她賦予了我生命的熱情,勇氣,信心,希望。她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平凡中蘊藏着偉大;她是一個普通的人,但普通中顯示出了神聖。

  她是最重要的——對於我!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