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是偉大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偉大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5.12大地震中,有一件事讓我深受感動。 

  在救援人員挖掘的時候,發現了一位婦女,她的雙膝跪地,胳膊支撐着身體,腰部已被重重的石塊壓的變了形。當救援人員確認她已經死了之後,正準備離開,隊長又回過頭來,說:“有人!”說著挖了起來,後來,人們在廢墟中挖到了一個嬰兒,他用棉被包着,把棉被掀開,發現裡面有一部手機,上面有一則短信,上面寫着:“親愛的寶貝兒,如果你還活着,請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想到這個三四個月大的孩子,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再也享受不到親情的溫暖,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眼眶裡充滿了淚水。當主持人播報出一串串死亡數據時,我的心像針扎一樣疼。 

  我經常想起這個故事,它使我感動不已。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母愛是偉大的,從今往後,我也要孝敬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偉大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