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認為,母愛是茶,有着清淡香醇的味道;母愛是鮮奶,有着純正可口的味道;母愛是咖啡,有着香酥濃滑的味道;母愛是橙汁,有着酸中帶甜的味道,而我認為,母愛是一杯水,簡單而又清純……

  每當晚上,趴在書桌上,一會兒為作業的多而嘆氣;一會兒為作業的難而厭煩;一會兒又為弟弟的哭鬧而發火。總之,就是不爽,但是,每當這個時候,母親像是看透了我的心一般,給我送上一杯水。

  透明的圓柱形水杯將杯子另一端的事物放大,水杯中的水剛好不深不淺,它不會因為偶爾的劇烈運動而灑出,也不會因為拿的角度低而喝不到水。水不是很熱也不是很冷,雖然沒有冒熱氣,但玻璃杯的內側仍然有小水珠,我知道,那每一滴小水珠里都包含了母愛。

  拿起水杯,一口一口地喝下去,心情也隨之平靜了下來。這時,母愛就像這杯水,簡單而又清純!

  每次發燒,總是在晚上,因為難受,所以總會在那兒呻吟,不停地呻吟,而母親幾乎是在我第一聲呻吟的時候,就已坐在了我的床邊,不停地用手和臉在我的臉上蹭來蹭去,見我停止了呻吟,母親就像會瞬間移動一般,拿着一杯熱水再次出現在我床前。然後,用她溫暖的手把我扶起來,將那水杯貼到我嘴邊,慢慢地喂我喝下去。

  喝下水之後,我似乎能感受到水在我的體內流動,似乎是在給我做按摩,這感覺,好似母親的手在我肚子疼的時候,不停地揉我肚子,以此來緩解我的痛,現在也是如此,水就像母親的手,讓我暫時獲得平靜。

  躺在床上,汗一滴一滴地在流,身體稍微變得輕鬆了一些。這時,母愛就像這杯水,簡單而又清純!

  有人認為,母愛是可樂,有着充滿激情的味道;母愛是花,有着香氣撲鼻的味道;母愛是春土,有着芬芳怡人的味道;母愛是甘雨,有着甜潤多?十的味道;而我認為,母愛是一杯水,簡單而又清純……

  初一:陳煜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