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縷縷銀髮 

  一句句叮囑 

  一聲聲祝福 

  這多麼偉大的愛,這多麼無私的奉獻。 

  當你掀開日記本,那扉頁上出現了母親耀眼的銀絲,這根根白髮中蘊含著母親偉大無私的愛! 

  母親是偉大的。她是你遇到困難后的避風港;她是你心裡委屈的傾訴對象;她是你受到傷害的精神支柱。 

  我偉大的母親,您賦予我們的愛,是我們永遠所報答不完的。無論你對母親有這樣那樣的偏見,我都能肯定的告訴你:母親,永遠是你前行的導航燈,走向勝利的墊腳石,是你背後永遠默默支持你的人!她是不求索取的! 

  我的成長經歷都於母親分不開,至今母親仍能笑着說出我幼時的種種經歷,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 

  我無法逃脫母愛的追蹤,它與我心心相系,形影不離。又像那大海的水,數也數不清。我們都擁有過母愛,愛是一種寄託,任何人都不能剝奪我們的愛,愛有很多種,但我認為,母愛是最值得敬佩的一種! 

  我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希望你們的孩子都能理解你們的一片苦心。 

  母親給予我們的愛是無窮的,我們更需要理解她們,多陪陪她們,讓她們的心不再荒涼!

您正在瀏覽: 母親·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