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怨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怨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是夜空中最閃最耀的星,母親是黑夜中最亮的燈,母親是永遠為小樹遮風擋雨的那棵大樹。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一次於我而言非常重要的考試,或許這是我人生中的轉折點。那天考試時,媽媽在烈日底下苦等我兩個鐘頭,當我從考場出來時媽媽早已是滿頭大汗,可是臉上依舊是神采奕奕。她用欣喜的眼神看着我,我淡淡的說:“試卷不難,很好。”一句“很好”讓媽媽的眸中的光彩更加耀眼······成績公布出來了,——落選了。當我再從那個考場出來時,臉上不再是風平浪靜,而是猶豫與不安。我心虛地看着春風滿面的媽媽,咬着泛白的嘴唇,低着頭,走了過去。媽媽看着我,臉上依舊是春風滿面,只是眸中的光彩不覆剛才。“我們回家吧。”媽媽很用力地牽起我的手,將我的手緊緊放在她布滿老繭的手心裡······只是,她早已不知,我的手心已經有她那麼大了······

  媽媽啊!當我遇到人生挫折時,誰無悔地為我撐起一片藍天啊!

  那件事發生在六年級。我告訴媽媽我想買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心形沙漏的想法,只是媽媽用背景給我丟下一個答覆:“不行!”我氣憤極了,對媽媽三天三夜不理睬。三天中,一次偶然,我給媽媽發了一次簡訊:”如果你親親親愛的女兒生病了,只不過她不願告訴你,且她正對你不理不睬,你是否主動調解?A:是B;否。媽媽沒有回我,半個鐘頭過去了,媽媽還沒有回我,我氣餒地放下手機,躺在床上。這時媽媽從上班的地方趕了過來,我欣喜的看着她,她說:“母愛不是選擇題

 ,而是必答題。”我擁入她的懷中:“媽!”

  媽媽啊!當我正處在青春期時,誰無怨地在自己最繁忙的時候,用行動給我一個實際答信啊!

  媽媽!您對我永遠永遠無悔,無怨,只因我是你女兒,您是我媽媽啊!

  南昌市八一中學初一(8)班 蔣詩悅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怨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怨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