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一個神聖的名詞。她賜予了我們生命。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滿足了我們各種奇思妙想。她毫無怨言。

  母親帶給我們許多東西,關心,照顧還有感動。

  “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這句名言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現在的我,已經慢慢地體會到這句名言的含義。當考試取得良好成績時,家中的所有人都會為之雀躍,而當我考試失利時,只有媽媽,也只有媽媽會幫助我分析錯題,耐心幫助我講解。和我一起討論這次失敗的原因,爭取下一次成功。這給當時心情失落的我,帶來了莫大的感動,也照亮了我的心路。

  母親的愛表現在一句話、一頓飯、一件衣、一些細枝末節,返校時一句“照顧好自己”,讓我心暖;為準備返校的我趕製一頓豐盛的晚餐,讓我心安;天氣驟然降溫時為我送來一件衣,讓我心喜,母親給我的是細節上細緻的愛。

  母親付出了許多,但從不要回報。她只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下班回來時,一杯溫水遞來,她會欣慰。母親節或是生日時一句節日快樂或是生日快樂,她會珍藏在心中好久。一張賀卡,她會終身保存。即使我們做的事是那麼的細微,是那麼的不經意,她也會感動很長時間。

  媽媽的愛是無聲的,但是又像空氣一樣必不可少,時刻存在。媽媽給予我們的愛有精神的,有物質的。我們現在無法給她物質上的回報,那我們就在精神上做的更好些吧!

  初二:付珂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