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 

  母親節作為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時間是每年的一月八日,而在美國、加拿大和一些其他國家,則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其他一些國家的日期也並不一樣。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而我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又叫忘憂草。 

  我認為,我的母親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她關心我;愛護我;在我遇到困難時幫我;在我不開心時哄我。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因被老師冤枉,所以心情非常不好,晚上9點半了,我還在奮筆疾書,這時,媽媽端着一杯牛奶推門走進來:“權益,喝杯牛奶早點睡吧,明天還要考試呢。”她微笑着關切地說。 

  雖然知道媽媽的心意,但是煩躁的我變成一個刺蝟,媽媽成了我的發泄對象。 

  “我不要喝,我連寫作業的時間都沒有了,還有時間喝牛奶?”這一下 ,房間里的空氣死寂一般的寧靜,媽媽像沒殼的烏龜被我刺得遍體鱗傷,她嘆了一口氣,幫我理好了被子,就出去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逐漸平靜了下來,回想起媽媽掩門而去的腳步聲,回想起那被熱熱的牛奶,我心裡充滿了內疚。在這個夜晚,我傷害了媽媽,她卻一笑而過,對我如此寬容。 

  我暗暗下決心,明天一定要給媽媽道歉。 

  我突然覺得,母愛像水一般,只有在口渴的時候才想起她。 

  母親節快到了,我祝媽媽母親節快樂;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