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這個溫暖的字眼,我們每天都會重複着。是媽媽將我們帶到世界上,是媽媽將呱呱墜地的我們撫養到這麼大,是媽媽將無限的母愛給予了我們,讓我們在愛的沐浴下健康成長!

  媽媽,我曾經抱怨過您愛嘮叨,但是,我是在您的嘮叨中健康成長!每當我出門時,您總會叮囑我“路上一定要小心,過馬路時要注意車輛”,“你穿的衣服不少嗎?外面涼,別凍着了”。其實,讓您給“嘮叨”慣了,哪天您沒有嘮叨,我反而覺得心裡不踏實。

  媽媽,在我的記憶里,您每天都在忙碌,沒有時間看看電視。周六周日,您好不容易休天班,可您並沒有休息,而在做家務活。我每天生活在溫馨的家庭中,生活在您的愛中。您說,這一切難道不都是在您的汗水和艱辛中創造出來的么?

  媽媽,在我的印象里,您是從不和別人斤斤計較。您常對我和姐姐說:“吃虧是福”。是的,我從來沒有看見過您因為一點小便宜而去和別人爭得面紅耳赤。我正因為有一位您這樣寬宏大量的母親,所以我才寬容別人。

  媽媽,您是那麼堅強,當姥爺去世后,您為姥爺的後事而忙碌,帶着失去父親的痛苦一天一夜沒有合眼。在我們面前,您仍然是那麼嚴肅,那麼堅強。所有的痛苦和悲傷都埋在自己的心底,不肯對我們做兒女的講,不肯讓我們也來替你分擔一些。

  媽媽,如果您是一條小溪,那我就溪中嬉戲的魚兒,在您的懷抱里快樂的成長;如果您是一棵大樹,那我就是一株小草,當風吹雨打的時候,有您為我遮風擋雨;如果您是太陽,那我就是一片地,汲取着您給予的陽光!

  今天是母親節,是全天下所有母親的共同節日,在今天這個神聖的日子裡,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女兒的期望,將來您就是那一條魚兒、一株小草和一片地,而我就是小溪、大樹和太陽!”

  山東煙台招遠市招遠市麗湖學校初一:孫萌慧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