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嘴邊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邊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天已經亮了,我還躺在床上,這也就意味着:我遲到了。這4個字就像雷劈在了我身上,我大哭了起來,媽媽聽到了我這個慘烈的哭聲,本想送我上學,可她很累,起不來,就推推旁邊的爸爸來送我去上學,旁邊的爸爸勉強答應了送我去上學。

  上學路上我心情很緊張,想着到學校,老師是怎樣的責罰我?同學們看着我異樣的眼光!我越想越怕,心裡緊張的冒汗。可看看爸爸,他卻一臉悠閑,一點也沒為我遲到了有什麼擔憂,我心裡對爸爸那時真有些發恨,覺得他一點也不關心我。但在車裡的我又想想中午該怎麼回來,家裡離學校那麼遠,來回加上我吃飯的時間,時間根本不夠,身上也沒錢。算了,試試和爸爸說,中午可以來接我嗎?可爸爸好像很不情願的樣子,說:“誰叫你早上遲到的,周末總在那裡睡懶覺,要養好習慣…。”那時,我心裡聽得很不耐煩,想着:你不願意就算了咯,怕你啊,我自己走咯!哼!我看看也快到學校了,我就讓爸爸快點停車,我把車門一開,再一摔,揚長而去。

  上午的最後一節課下課的鈴聲響了,我還在躊躇着該怎麼辦。正好看見同桌抽屜里有10塊,我急忙和她借了,去辦公室和媽媽打了電話,就去真功夫吃飯了。那時心裡正得意着:哼。真箇爸爸,你不來接我我也不怕你!我自己在外面吃。

  晚上,又到了要如何回家了抉擇的時候,這時的負擔不是時間問題,而是沉重的書包,走那麼長的路程,我背着那麼重的書包,整個人累死了。唉,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走出校門,真希望這時爸爸會出現,可看看兩旁,除了要回家的學生,還有樹因為風在搖擺着,落下幾片孤寂的樹葉,我緩緩地隨着人群的移動走回家。

  回家的路讓人感到真漫長。我走在路上,看着太陽變成了夕陽落下去,月亮也害羞地躲在天空里了,樹葉掃在一團,卻因為風的淘氣,把它又吹散了,看到熟悉的大院的名字,我也意識到,我終於到家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背壓彎了,走進家門。

  看見爸爸正悠閑地看着電視,心裡十分不爽,我白了他一眼,便直接走進房間寫作業。到快寫完時,突然聽到一聲躁動,接着是媽媽的聲音傳來:“中午你去哪了?怎麼沒有去公司呀!”爸爸說:“我去學校接王瀧囡去了,沒接到,就在那兒吃了一碗面,就走了。也不知道那孩子怎麼回事,唉!”媽媽則聲音有些驚嘆的說:“王瀧囡中午還給我打了電話回來說不回來了呀!你還跑過去接他!”“她早上不是說要我去接他的嗎?”接下去的對話,我聽不下去了,眼淚又流了出來,之前我還以為爸爸根本一點都不在意我,不關心我,原來爸爸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雖是這麼說,但他。

  爸爸,你的愛別再和我捉迷藏了,因為我已經找到你了,就在嘴邊。我抬頭看看窗外,一片漆黑的靜夜裡又着爸爸愛的聲音。

  初一:孜然空空

您正在瀏覽: 嘴邊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