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從我出生開始,命運就毫不留情地給我設置了一個“終身一人制”的夙敵——別人家的孩子。

  如今,我與他已經交鋒十五年了。今日,我想向我的這位夙敵說說心裡話。

  你我相逢

  記得我五歲時,我遇到了你。

  那時我做加法運算不太熟練,經常錯多對少。於是,媽媽狠狠地拍着我的腦門說:“你看你做的這個加法題,將來一定數學糟糕透頂!看看別人家的孩子,一道都不錯”。

  “媽媽,他是誰啊,真的好厲害”我第一次聽到了你的名字,好奇地問。

  “什麼誰啊,他是隔壁大剛”,媽媽不耐煩地回答。“可大剛哥哥已經二年級了呀”,我刨根問底般追問道。“反正人家小時候,別心煩了,快做你的吧”,顯然,媽媽被我問倒了。

  可是,“別人家的孩子”,你到底是何方神聖?

  知己知彼

  上了小學,我才知道你的“身世”之謎。

  你就像字母a一般,可以指代任何事物。我們交手的次數也不少了,反正我發現了一個規律——我從來沒贏過……

  做題出錯時,媽媽就會提到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從來都不錯;考試考砸時,老師就會提到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從來都第一;想玩電腦時,所有人都會想到你——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從來都不玩。

  在一次次交手中,我總是一敗塗地……

  堅持超越

  啊,與你交手的十五年中,我無時無刻不想超過你——別人家的孩子!

  做題出錯時,我會堅持反省,避免再一次摔倒在同一個地方,考試考砸時,我會堅定必勝信念,盡最大努力在下次一舉奪魁;想玩電腦時,我會堅守內心深處,抵禦慾望的侵蝕,告誡自己痛苦是短暫的,切記忍耐……

  我的夙敵,我是多麼想在有朝一日戰勝你啊——一次也好啊!

  噢,“苦心人,天不負”,在我夜以繼日的努力下,我也戴上了你的稱號——別人家的孩子……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你卻一直激勵着我奮進前行,因為——你在我的心裡呀!

 初一:心海時空wu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想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