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煎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跟着媽媽學煎雞蛋已經一星期了,期間把雞蛋弄碎到地上,把蛋殼落到鍋里,放鹽多的事情,時有發生,而媽媽也感嘆我只能吃,而不是廚房能手,我偏不信。

  這天是星期天,媽媽爸爸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日,都在睡着懶覺,而我卻睡不着了,何不起來給他們煎幾個雞蛋,想到這,我就悄悄起床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后,就來到了廚房。

  我先穩了穩心神,想着煎雞蛋時要注意的要領,就開始動手了,我先把平底鍋放在電磁爐上,打開電磁爐,調好檔,倒進一點油,等了一會油熱的差不多了,就小心的把雞蛋磕破,倒進鍋里,然後靜心的等了等,用鏟子把雞蛋翻了翻,過了一會,雞蛋就這樣煎成了。

  媽媽起床后正好看到我把雞蛋放到碗里,笑着過來嘗一嘗,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心裡十分高興,看來我已經成功了。我學會煎雞蛋了。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