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煎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想讓媽媽教我煎雞蛋,媽媽答應了。

  我開始了人生第一次煎雞蛋。我先害怕地打開煤氣灶,往鍋里倒入適量的、黃燦燦的油。等油微微熱一點,我就拿起剛剛準備好的雞蛋往鍋沿邊輕輕一敲,蛋殼完好無損。媽媽說我用力太小。於是我又拿起雞蛋用力一敲,這次蛋殼裂開了一道縫。於是,我立刻用力地把蛋殼掰開。這時,裡面的蛋黃和蛋清像調皮的孩子一下子跳入鍋中。只聽“哧啦啦”一聲,油花四射,嚇得我手忙腳亂,只見蛋清冒出了一個個小氣泡,還發出“吱吱吱……”的聲音。不一會兒雞蛋就凝固了,中間的蛋黃就像一個金太陽,外面的蛋白宛如一圈白色的花邊,漂亮極了!“把火調小點,雞蛋要焦了。”媽媽說。這時,我發現雞蛋已是金黃色了。我立即把火調小,用鏟子給雞蛋娃娃翻了個跟頭。等蛋娃娃兩面都換上了金衣,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它鏟進盤裡。

  我看着自己做的煎雞蛋,大口吃起來,真香!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