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煎雞蛋 

  三年級二班 

  惠渤航 

  星期六,爸爸媽媽都忙着加班,下午五點,媽媽一進門就累得坐在了沙發上,這時很想幫媽媽做些什麼,我就問媽媽:“今天下午吃什麼?”媽媽說:“我休息一會兒給你做。”“不用了。”我說,“今天我給咱們做雞蛋夾饃吃,行不。”“行,你操作,我說過程。”媽媽說。 

  我先把兩個雞蛋打到碗里。別小看打雞蛋簡單,要有一定的技巧,先輕輕一碰,沒打開,又重重一碰,全都一下子倒進了碗里,真是有驚無險啊!然後我打開煤氣灶,在鍋里倒入適量食油,等油紅了(看見鍋里冒青煙),把雞蛋從上往下快速倒入鍋里,然後我用鏟子不停翻,結果,我將雞蛋弄得一塌糊塗、亂七八糟,這時我讓媽媽做,自己不幹了。媽媽說:“要努力,不要泄氣,繼續做。”我鼓足勇氣又來了一次,這次我很開心,終於一個完整的煎雞蛋出鍋了。 

  我把香噴盆的雞蛋夾饃心裡送到媽媽的手裡,媽媽非常高興。我吃着自己做的香噴盆的雞蛋夾饃心裡別提有多開心,媽媽說:以後不管做什麼,都要勇敢、細心、有耐心,才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