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一碗金燦燦的荷包蛋,就會想起我學煎雞蛋的情景。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看見電視上的節目一個小孩在煎雞蛋。我想:要是我自己也能煎一個像樣的荷包蛋來,那該多好啊!於是,我走到冰箱,拿了兩個雞蛋準備自己學煎雞蛋。我走到廚房,開始試着煎一個雞蛋。首先,我先學着爸爸往常的樣子,穿上圍裙,再準備好多種佐料。 

  我先開了煤氣,之後,再放一些水把鍋洗乾淨。再開中火,把水吸干。再調小火就可以正式煎啦!首先,我先放油,再拿一個雞蛋,往鍋旁輕輕地一磕,蛋清和蛋黃一起滑入了鍋中心。等雞蛋煎地半生半熟時,就可以放鹽了,大約放半勺就行了。為了不讓“荷包蛋”變成“糊包蛋”我就拿着鏟子不停地翻滾,翻了大約一分鐘,一個香噴噴的荷包蛋就煎好了,緊接着,我就開始煎第二個了…… 

  就在這個時候,媽媽回來了,我端着金燦燦荷包蛋,對媽媽說:"老媽,嘗嘗我的‘手藝”吧。” 

  看着金燦燦的荷包蛋,聽着媽媽的一聲聲稱讚聲。我心裡高興極了!因為我學會了煎雞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