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煎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早,我就非常喜歡吃雞蛋,因為它營養豐富,香噴噴。一說起雞蛋,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就想讓媽媽立即給我一個,因為我自己不會。可是,媽媽經常嚴肅地說:“不行,了雞蛋,你一定就只吃雞蛋,別的菜都不吃,這樣太偏食了。” 

  我想:媽媽不給我,那我自己一個吃吃!我懇求媽媽:“讓我自己學一個吃吃,好不好?” 

  媽媽說:“那就讓你試一試吧!”我高興得差點暈倒。 

  以前,我看見過媽媽是怎麼燒的,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做了起來。我先拿出一隻碗,把雞蛋放在碗沿邊輕輕一敲,把雞蛋殼敲出一條縫,沿着縫把雞蛋掰開,把蛋黃蛋清倒進碗里。媽媽站在旁邊看着我做,她偷偷地笑了一下,我想我可能做錯了,可我找不出原因。我接着做,我拿了一雙筷子用力把蛋清蛋黃攪拌均勻。 

  準備好這一切之後,我就迫不及待地往鍋里倒油,把油燒熱,再把雞蛋倒進鍋里,只聽“嘩”的一聲好像火山噴發似的,很快雞蛋就發出了一股焦味,我想把它翻過來,可就是翻不過,這樣雞蛋的下面已經焦了,上面還沒有熟呢! 

  我拿出雞蛋給媽媽、姥姥品嘗,媽媽說:“真苦啊!”姥姥說:“沒有味道。”我自己吃了一口,“真難吃!”我一口把它吐進垃圾桶里。媽媽說:“你忘了放鹽了,雞蛋兩面都要放一下。你別看雞蛋那麼簡單,做起來並不那麼容易,是嗎?” 

  我明白了,其實做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輕鬆,都需要多學多煉,才能學好,學習也一樣。指導老師:周仁洋 

  聯繫地址: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411班 

  電話:0574-8630105466670198 

  電子信箱:nbzry@163.net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