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煎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煎雞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問爸爸,說:“爸爸,煎雞蛋怎麼做啊?”爸爸說:“等我哪天教教你吧。” 

  今天我正好放假,下午的時候,爸爸說:“我一會就教你學做煎雞蛋。”我聽了之後興高采烈的就跟着爸爸到廚房去了。 

  爸爸給我作了個示範。首先,爸爸把鍋放到灶台上,在把火打着,然後再往裡倒油,接着再磕一個雞蛋倒在鍋里,等下面煎好了之後,再翻個面兒這樣,雞蛋就煎好了,我看完之後,心想:“原來煎雞蛋這麼簡單呀!”我迫不及待的跟爸爸說:“爸爸,我也想試着煎一個。”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拿出了一個雞蛋,就磕進鍋里了,再看雞蛋沒有動靜,我就問爸爸:“爸爸,雞蛋怎麼沒有動靜?”爸爸笑着說:“你的油溫太低,煎出來的形狀不好看,而且口感也不好。” 

  取了第一次的教訓,我有一次拿起雞蛋下鍋以後,只聽知啦一聲,直冒煙。我就趕緊用鏟子給雞蛋翻了個面,再把它剷出來一看,雞蛋胡了。 

  有了前兩次的經驗。我再一次拿起雞蛋,等油溫燒好以後拿起雞蛋下鍋。雞蛋很快煎好了。它的形狀是圓形的,中間黃一圈白,讓人一看就很想吃,我就問爸爸:“爸爸這個煎的怎嗎樣?”爸爸說:“挺好的,繼續努力。”我聽了之後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有趣的煎雞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不能光看外表,看着很簡單的事情,其實它裡面還包含了很多的學問。

您正在瀏覽: 學做煎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