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有人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而我,就是那麼幸運的擁有一個令我敬仰。難忘的老師。

  她是我上五年級時的英語老師。雖然事隔多年,但是她的一顰一笑仍牢牢的記在我心中。她擁有一頭長長又有點捲曲的頭髮,那雙眼睛像寶石般鑲嵌在微笑常在的臉上,她經常穿一件大大的風衣,再加上一條緊身的牛仔褲,看起來特顯年輕苗條,更能顯示出她的風采。

  陳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經常像母親般關愛我們,疼惜我們。有一次,我們班一個長得虎頭虎腦的男生在玩耍中不小心摔倒了,差點骨折了,儘管是虎頭虎腦的男子漢,但是差點骨折的話一定特別痛,所以那個男生就大哭起來了。老師見狀急忙把他抱在懷裡,輕聲安慰道:“不哭了,男子漢是不能哭的喲”那個男生立刻就不哭了,只是輕輕抽泣着。安撫好那個男生后,老師就把他送到了醫院,還代付了車錢,醫藥費,並陪他等家長來。當他的家長來了之後,要給老師錢,可是陳老師卻堅決不收,反而說:“這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瞧,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擁有博大母愛的老師。

  陳老師的聲音很好聽,她的語言中充滿了感情色彩,她講課時,我們總是情不自禁的被引入課文中那美妙的英語世界。而我們的小腦袋也像小攝像頭一樣,全神貫注的看着她。每次上完課,我們總是回味無窮。瞧,我的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教學有方的人。

  陳老師特別愛笑,我們私底下都稱她為開心果,因為她連批評學生的時候嘴角都是上揚的。瞧,這就是我最樂觀的老師,也是我最敬仰的老師。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一個擁有母愛童心的人!

  匿名初一:戴毅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